close

我願意

冠焜

 

首先,感謝太陽盛德老師,感謝佑斌因一本小冊子《療癒泉力》而認識了《超級生命密碼》及《超級健康密碼》。透過佑斌認識了美華姊,因佑斌引領進入大愛家庭,感謝所有兄弟姊妹一路的陪伴!

 

本身對於心靈方面就有很大的興趣;但從不買書只上網搜尋資料,只是覺得效果不錯;但很快又打回原點。唯有這本書一看立即「喜愛」,立刻上網購買,回家後立馬翻開閱讀後,感覺良好!美華姊好奇地問,為何自行購買書籍,我告知她對於心靈方面的訊息相當有興趣。美華姊說,別那麼狹隘,《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廣泛性相當大,它不但是全面性,而且是活的!美華姊就問說,哪一週排一個時段導讀密碼書可否?我當下立即答應。她說,首先條件是必須每天與書共枕眠及練心法。因工作關係,我雖然答應;卻延後了兩週。這中間美華姊依然提醒我與書共枕眠及練心法,並安排導讀時間,非常感謝美華姊用大愛關懷我!

 

兩週後,有機緣在某一個週末終於能一起導讀。一開始她關心地詢問我心法做得如何?我告訴她三天就把心法背起來並感覺良好!美華姊說感覺良好則效果應該不只這樣,問我有與書共枕眠嗎?我告訴她有,美華姊問如何與書共枕眠?我說就放在旁邊共枕眠啊!美華姊說是要放在枕頭下一起睡覺啦!當天導讀完,她提醒今天開始把書放在枕頭下共眠!我回家立即與書共枕眠,沒想到發生奇妙的事情,我夢到美好的夢境,心中喜悅滿滿,立即分享給美華姊。她立即回訊息說是好夢喔!沒錯!夢到《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及人生大事,這是以往不曾有過的體驗,好開心,真心感謝呀!

 

奇妙美好的事物一一發生,出門有車位且能量提升,有一天突發奇想把書帶去上班,於是更奇妙的事情發生,業績量爆增,隔天不相信依然帶著書上班(已做求證),沒想到業績依然爆增(我相信它是真的)!就如同老師說的只要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因每週與美華姊導讀會聊到私人的事,個人有些不良的嗜好,每天抽煙兩包且日日喝酒;但沒告知美華姊喝的數量,接著她循序漸進地告訴我菸酒對健康不好,更是負能量,於是約法三章,要求我菸一天降為十根,第二週每天八根;酒呢,每天四瓶降為兩瓶,這過程雖然辛苦又痛苦;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接著家裡的氛圍也改變了!本身與父親相處並不融洽;但透過《超級生命密碼》卻開始翻轉,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與父親近二十年的隔閡慢慢改善。可喜可賀的是我漸漸地找回自信心,也找回原本的我。感謝老師大公無私地公開心法,使我得以自救!在這裡告訴所有的有緣人,只要相信及真心、用心,宇宙自有安排!

 

報告老師,我現在抽煙,一天盡量六根以內,酒一週一瓶,當然還有成長的空間;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會與它們絕緣!透過美華姊的協助,我會貫徹到底,再加上有老師加持的《超級生命密碼》,我相信目標指日可待!

 

不到兩個月的六次導讀使我的人生已取回了發球權!在此奉勸所有共修及有緣人:把握當下,別再錯失良機!這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我親身體驗及體悟,絕無虛假。現在的我天天能量滿滿,感謝並感恩老師慈悲心無私的大愛之心,感謝美華姊導讀與引導,感恩天地有情,感恩太陽公公天天給予我積極正面能量,感恩宇宙、感恩愛,再次非常的感恩老師!

 

這生命的蛻變,實在不可思議,直到您真心領受!而我已願意並見到了初步的成績,那您呢?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