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遞愛的使命

Lilian

 

每個人到這個世間大抵都存在著某一種使命。有些幸運的人一早便領悟了自己的命運,也有一些人終究不得而知。更多的人,則在生命的漫漫長路上不斷探究、尋找,想要獲得關於自己的那分真知。

 

在看過《超級生命密碼》後我深受啟發,繼而受教於太陽盛德老師,從此,我真誠地秉行愛與感恩,冥冥之中的這個行動為我逐漸積累了福氣。加入超級生命密碼系統之後,我終於在迷茫的路途上找到了自己的使命,一種有義務去散播愛與感恩的使命。

 

每當我帶著自己的使命而行動時,總會紅了眼眶,因為自己離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愈來愈近。我想當一個發光體,去迎向那些因為迷失而痛苦的人,這種光和熱帶來的溫度,也同樣溫暖著我的心。

 

希望能把愛與感恩傳遞給每一個人。當他們擁有天地的愛之後,又可以傳遞給下一個人。如若能將太陽盛德老師的教誨和箴言讓更多人知道,幫助更多人受益,於我而言,才是真正的助人助己,這分使命,也會不斷傳承下去。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