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受到了──宇宙天地眾生萬物對我的愛

施美華

 

老師好!非常感謝您這麼發心,寫了這本書《超級生命密碼》。我從去年接觸,一直沒有落實書中的心法,直到今年六月有心去分享給有緣人;但好像普普的。我心想,要好好重新落實心法「愛與感恩」,結果在心法中不自覺地落淚,心中有太多感恩,體驗到由點到面更寬廣,感受更多,心情很澎湃,且層次很不一樣,內心滿滿地感動,不知如何說出這些感受。

 

同樣的心法「愛與感恩」,同樣又再度落淚,相信再繼續做下去,整個點線面,將一望無盡,心中感動無法言喻。我要向老師、天地懺悔,過去的我太不懂事,接觸這麼久一直沒有好好運用,感謝婉莉老師的諄諄教誨,也感恩太陽盛德老師及宇宙一切有情眾生,宇宙無條件的愛,我何其有幸擁有這麼多,這些感動是發自內心的。

 

我從基礎做起,希望讓有緣人知道,同享宇宙豐盛,發願誠心誠意利益眾生;但首先要自救,相信宇宙會給我能量與智慧去落實。今天我做了「愛與感恩心法」;卻淚流滿面,哭到不行,真的好感動,久久不能自己。感恩與愛現在依然飽飽滿滿,感覺自己正在一步步往前邁進,真的好感恩您及婉莉老師、淑麗姊。雖然我不能充分表達這些感受;但很感恩這宇宙無限的愛。

 

感謝老師,當我做「懺悔心法」時,依然在感動狀態裡,結束「愛與感恩心法」,確實做其他心法,會更容易進入,連再次閱讀《超級生命密碼》時都會有更深的觸動及感動,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難怪愛與感恩是最重要的密碼,只要打通,後面就不困難,因為心中充滿愛與感恩,非常感謝,感恩您,感恩天地的浩瀚。

 

老師,我要向您自首懺悔,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並沒有每天做心法。「愛與感恩心法」我在這個月才開始做三次,而且分開做;但只要時間許可,我一定會繼續做。心中一直跳出愛與感恩,內心充滿著,不知為何會如此?我變得容易被觸動、被感動,如同老師書中寫的一樣,真的好感恩、好感恩,發自內心與您分享。總之,我會把宇宙的愛,推廣給更多有緣人、有福之人。

 

我那麼渺小,天地卻給我無限的愛,不斷滋潤著我,每次都感動落淚。感恩太陽大公無私,無時無刻給我們光與愛,治癒我,給我正面能量;卻不求回報。我想請教老師,為何我在做心法時,會見到不同顏色的光?閉著眼睛看到藍色小光點,張開眼睛看著燈出現紫色,一下又有不同光圈,不同顏色的光,而且滾邊雙色重疊,時而黃色,不斷出現著,真的覺得好奇妙。

 

對自身的負能量做懺悔時,我覺得自己是個壞人,而且真的壞透了。從「感恩與愛的心法」做到「懺悔心法」、「太陽心法」,都很感動一直掉淚,我並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但每次做完心中總是滿滿飽飽的,覺得很舒服暢快,很想睡覺,也許我的磁場目前就是這樣。剛開始聽CD片〈我們的路〉就被觸動想掉淚,感謝老師您的用心,感恩宇宙、感恩愛。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