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流轉 枷鎖不再

Daniel

 

我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同時和太陽盛德老師結緣。與許多朋友一樣,剛開始時只是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嘗試。一個多月以來,我的收穫遠遠超過了當時的預期,可以說,這將改變我的今生。每時每刻地練習,一點一滴地改變,離不開太陽盛德老師耐心的教導。現在我滿懷感恩,在這裡與同修的同學們以及尚在門外徘徊的好朋友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在來到超級生命密碼協會之前,我會因為公司或家裡大小事情的不順遂而亂發脾氣。女兒及妻子也知道我的個性,日子久了,她們養成了逆來順受的習慣,這對我的壞脾氣更是一種縱容。漸漸地,她們在心裡與我產生了距離,心靈離我愈來愈遠,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總覺得無論如何,大家還是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著,偶爾一家人還會有說有笑,相安無事。殊不知,他們心裡已經築起了一道深厚的圍牆,保護著自己不被傷害,隨時提防著我這顆不定時炸彈不可預測的爆發。

 

一切的改變都在一個月開始。我從三心二意轉向了誠心學習,逐漸地將心房完全打開,結果出現了奇蹟。我開始為以前無知所犯的錯真心懺悔,祈求原諒。時時感恩天地對我的不離不棄,那樣地包容我、呵護我,給我滿滿的愛。每次練習結束,都伴著我感動的淚水,想想自己得到如此大的眷顧,心中便全是感恩。

 

現在,女兒及妻子已經將心中重重的防備拆了下來,用真心及行動來和我互動,我真的很開心。整個家庭沐浴在愛中,朝幸福的方向改變著。這絕對不是言語的描述可以表達的快樂感受,回頭想起我的妻子和女兒的種種,他們是那麼好;我卻不知珍惜,滿懷感激又心生愧疚。

 

在此真心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感恩超級生命密碼系統,更感恩太陽盛德老師對我耐心的幫助和指導!如果說之前是我自己給幸福上了鎖,那麼太陽盛德老師就是神奇的鑰匙,幫我把所有的美好釋放了出來,我將會一生感激。

 

最後也希望告誡大家,如果不能打開內心的桎梏,美好的一切都不會自己找來。希望各位不要猶豫將心門打開,接受太陽盛德老師的幫助。願更多的人生活圓滿、健康平安!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