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門一開 福運連連

文慧

 

曾經聆聽到太陽盛德老師的一段開示:「幸福的人生,就是盡力地感恩那些無數個可感恩的機會,並撥轉開那一樁樁怨尤發生的起點,當這套公式踏實運轉在我們的每一天,久而久之就能夠有著深刻的感受而福運連連。」

 

這一箴言,猶如當頭棒喝,從此,開啟了我那陳年被禁錮的心靈枷鎖……

 

因為家族事業的利益爭奪,讓父親在四十歲左右,突然間失去了賴以為生的工作,當時事業的負責人連遣散費都不願意發放,於是,我們開始利用人脈關係找了律師與勞工局向負責人施壓,企圖藉此奪回屬於我們的利益。最後的結果是我們勝訴了,爭回了遣散的相關費用與補助。

 

但是,為了金錢利益與親人間相互的鬥爭,讓我們過得很不快樂,也使得父親在這段期間變得落莫與蒼老許多。而一向不太信任人的我,心中也隨著家族的氛圍開始被怨恨所填滿;我恨親人間的利益鬥爭,我恨親人的無情,我更恨親人的小孩可以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而我卻頓時失去了實踐夢想的基金。

 

被怨恨矇蔽心志的我,開始有了報復的心態,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對親人加以反擊,甚至是小我很多歲的小弟也不放過,以大姊的身分帶頭排擠小弟,以暫時紓解我的心頭之恨。好事的發生,感恩很容易;但是,壞事的發生,仍要感恩就不是如此容易做得到。

 

感恩宇宙天地讓這件事降臨,使不服輸的我努力就學,讓我覓得一份可以糊口的工作。感恩太陽盛德老師的開示,「幸福的人生,就是盡力地感恩那些無數個可感恩的機會,並撥轉開那一樁樁怨尤發生的起點,當這套公式踏實運轉在我們的每一天,久而久之就能夠有著深刻的感受而福運連連。」

 

感恩奶奶示現這樣的辭世方式,讓孫女藉由您的種種引導,讓我決定接受、面對並放下怨恨。放下了困住自己多年的怨恨後,竟開始感覺到身體隨著內心的自在而逐漸放鬆,與親人間的感情也日漸增進。

 

新的生活,心的開始,心中的愛與感恩漸漸地取代了怨恨,我開始感受到福運即將接連地進入到我的生命藍圖,使之往圓滿之路邁進。感恩天地的祝福,感恩太陽盛德老師的教導!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