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生命密碼 開啓啟我的靈性之旅

Sandy Wang

 

二○一一年在同事Lily邀請我參加《超級生命密碼》新書發表記者會,見到了作者太陽盛德老師。原來我早在一九九八年就認識老師了,那時的我才剛開始做工商記者兩年,曾因緣際會認識了老師,還記得當時和老師有說不完的話,很聊得來,幾乎是無話不談,心中對於靈性及宗教這方面有許多疑問,老師也非常有耐心地解答,只記得一談就是一兩個小時。

 

沒想到十多年後,在記者會上不期而遇,更沒想到老師竟然是作者,現在想想這是不是宇宙的安排,讓我有了這樣的機緣,真神奇!記者會後我為了想幫忙宣傳,開始與老師聯繫,在當時並不很在意老師寫的書,拿回家漫不經意的,只是隨手翻了兩下,看到其中所教的心法,很不以為意,心中想著這是不是什麼邪門歪道呀?

 

後來,為了寫廣告詞,我開始看《超級生命密碼》。隨著思考廣告的心思,開始認真地看書,也有了不同以往的感應。因此出主意與老師談起該辦一場演講會,讓大家知道這本書。我開始幫忙找尋合適的人選、場地等等,一切都順利地發生了,開始了每週與許多同修一起去老師辦公室參加讀書會的課程。

 

在第一場演講會到來的前一、兩個月,我發現自己右邊的脖子上,有一點硬硬的感覺,按下去不會痛;卻是一天天大了起來,長到像一個大彈珠一樣,朋友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看了醫生做了很多的檢查,還做了MRI掃描、穿刺檢查,只知道是腫瘤,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醫生建議開刀,我當時的心情是不管它,該來的總是逃不掉,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當時醫生安排了八月三日開刀,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心想好巧呀!

 

隨著與老師及會長的聯絡,終於演講會的日子訂下來了,我只想著如何讓大家知道《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中的微言大義,想著時間的緊迫性,如何能讓「愛與感恩」在二○一二年以前落實,如何讓身邊我所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能躲過這二○一二的預言,我和許多認同老師的人一樣,開始認真地推廣,也認真地做心法,居然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就在演講會之前,我突然感覺到脖子的硬塊不見了!怎麼回事呀?居然自動消失了!卻也檢查不出是何原因,腫瘤的消失,我心中非常明白,我在心中默念「感恩宇宙,感恩未來;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在老師的指導中瞭解了一切都是能量的轉換,所有事都是可大可小,腫瘤消失我非常的感恩。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一切的發生都是為了讓我的人生更加完善,當一切都是順境的時候,就很容易就忘記。修行是不能懈怠的,當我在慶幸自己平靜地度過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時,愛漂亮的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鼻翼兩側,有些許隆起,按壓時有些脹痛,照鏡子的時候想,完了!怎麼遮呀!

 

這時讓我有點擔心,心想是不是上一次的腫瘤轉移地方了,還是趕快去看醫生吧!家庭科醫生看了說可能是息肉,幫我安排了檢查,做了一些檢驗,等了三個星期,在一個週末的下午,突然接到家庭醫生打來的電話,醫生告訴我,檢驗報告顯現有異常,請我一定要再去接受檢驗,聽完電話時腦中亂哄哄的,當時在朋友家裡聚會,心中的害怕再度湧起,心情七上八下,難道這是我的命嗎?

 

到了週一,立刻與家庭醫師見面,醫師告訴我檢驗指數異常,必須要做進一步的檢查,並且幫我預約了一位非常權威的耳鼻喉科醫師幫我檢查。在診所,醫師先用內視鏡的檢查說是有些異常,不應該會有腫脹才對。為了進一步地檢驗,安排了CT掃描,我等了一週才安排到檢查,記得那時的我利用上班時間去檢查,而且是獨自前往,心裡覺得很委屈!

 

想起那段與老師學習的日子,知道人本來就應該健康的,只因各種負能量與壓力的作用,所以在對應點上產生不健康的反應。當我躺在儀器上等著掃描的時候,擔心自己真的得到了不好的東西,害怕的心情難以言喻,心中一直懺悔著自己沒有好好地做,有太多執著該放不放,沒有好好修行。

 

同時我也擔心我的家人,想到自己還有很多的事還沒做呢!還有很多很多幫助過我的人還沒有機會感謝呢!過去很多時候,只知道抱怨,不懂懺悔,不懂感恩,不知道珍惜,現在和老師學習了一段時間,自以為是的,又因為日子好過了,就忘了懺悔、忘了發願、忘了感恩……

 

我向老師報告了這件事,老師說你是不是心中已有答案了?我說自己其實知道錯了,在開始接觸《超級生命密碼》時,我有很大的熱情,無所求地付出,因為太安樂了,忘了自己該做的,過去世自己造的業,負能量還在等著我的懺悔,曾經答應該做的沒有做到位。後來,老師又給了我一次機會,叫我不用擔心。

 

過了幾天再到醫生複診時,這位非常權威的耳鼻喉醫師,看了我的報告,又做了一次內視鏡檢查後說:「Sandy我真的不明白,可能是我年紀大了看不太懂,你的報告顯示與我看到的都很正常,你要不要再去找別的醫師看看?」當我聽到醫師如此說時,心中忍不住地雀躍,感恩宇宙,感恩老師!確實是太神奇了!曾經在我身上發生的腫瘤又不見了!我要更珍惜宇宙給我的機會。

 

現在我每天都認真地做心法,也發願認真地執行將《超級生命密碼》的「愛與感恩」散播出去,只要見到善良的人就介紹。現在我告訴自己,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今天比昨天好,明天要比今天好,想起有一首歌的歌詞「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在每一次做完心法,就覺得自己多麼地幸福、感恩!藉由這次老師的教導,承蒙天地的愛,我更要大聲地說謝謝!

 

雖然在人生的路途上已經歷了幾十個春秋;但在靈性之路上我還是個幼兒,我知道後面的道路還很遙遠,我會繼續努力修行,時時警惕自己,不要鬆懈,並把愛與感恩的種子散播到自己的身邊、社區以及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