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了感恩 我的生活變得更美滿

學會了感恩 我的生活變得更美滿

Irene Chen

 

《超級生命密碼》的學習讓我神經質、亂發脾氣的習性就此消失,先生覺得我在進步,兩個孩子也與我感情更好。尤其是大女兒對我的心結就此解開,很讓我驚訝。現在的我,能轉念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脾氣,生命也變得更光亮。

 

之前的我每天對生活總是抱怨連連,未來事情變化的未知讓我對人生非常悲觀。來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後,我學會了對每個人、事、物感恩,然後在練習心法時,內心接收到宇宙天地的愛與祝福,從此轉念,發覺全家人身體健康,自己和先生都有固定的工作收入,才知道自己真的是不愁吃、不愁穿的人,心中對天地的寵愛更是感恩。

 

每天開車總是會唱自己改編的歌曲來誦唱老師教的〈四句偈〉,來提醒自己對天地的感恩:感恩宇宙,感恩未來;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對家人也是很感恩。感恩天地的祝福和愛!感謝太陽盛德老師的教導!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