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得到幸福的前提就是做好自我療癒

 

你可以在心中回想一下,不管是你自己,還是你的家人、朋友,很多重要事件發生的真正源頭。如果在那個原始點懂得自我療癒的話,很多事情由於一念看開,後面的故事就不會那樣發展。如果這是一個必要的做法,我們就必須告訴我們自己,我們沒有過多的出路,除非你還沒有決定未來的日子究竟哪一條路是你需要去追求的。只要你期待明天比今天更好,就要想清楚,將自我療癒落實到你的生活裡。當你接受療癒你自

己,就為自己的命運開了一扇更光明的大門!哪一條路是你需要去追求的。只要你期待明天比今天更好,就要想清楚,將自我療癒落實到你的生活裡。當你接受療癒你自己,就為自己的命運開了一扇更光明的大門!

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活得更好,更平安,希望得到所有吉祥話裡的福氣,但是想要得到這些的前提就是要做好自我療癒。能做到自我療癒,所有的吉祥境都會圍繞著你。如果你只是聽聽就算了,那麼本來生命裡面可以達到的某種吉祥境,也將只是吉光片羽,稍縱即逝,在短暫片刻中抓到而已。生命的挑戰就是在很多的時間點裡面對很多不同的課題。若我們的中心思想沒有建立穩固,事情發生只給你5秒鐘反應的時候,你要怎麼在那電光石火、刻不容緩的剎那間做出決定,去抉擇對於這件事情的處理的方式?你真正的看法,平日都會遍佈在你的言語和行為之間,所以療癒跟我們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而這個療癒就是我們生命的泉力!這股力量可以像泉水一樣,源源不絕一直跟我們長相左右,我們在任何時間去調動的時候,都可以是得心應手的。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幹細胞、跨境電商、創業、投資、直銷、傳銷、網路營銷、超級成功學、千年之約、超級生命密碼、九天綠、綠道睿峰、肽博士微子肽、氫水機、水素、美肌、兼職、正能量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