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愛與感恩融入我的生命

齡薰

太陽盛德老師:

您辛苦了!為了芸芸眾生不辭辛勞,臺灣的天氣時暖乍寒,請多保重。十二月四日諮詢之後,老師的慈悲深深感動著我。我們素昧平生,而您在我們第一次見面即為我處處著想,這分大愛讓我銘感五內,也提醒我該勇敢跨出來行功立德,報答宇宙之愛。

 

這幾天,一直遵循老師的教導,經過持續地練習,感悟頗豐。每一次心法的練習,都能幫助我進入更加平靜的心境,心慌的次數愈來愈少了,我很感謝老師在無相上幫助了我。

 

這幾天晚上詳讀《超級生活密碼》及《超級健康密碼》,太陽盛德老師的諄諄教悔令我動容,您不只是帶領指導,而且懇切之心躍然紙上。希望每個人都能懂您的深意。我也明白了,愛與感恩是宇宙中最高的頻率,當心中感恩生起,愛才真正落實。

 

謝謝您!老師,我願意把愛和感恩傳遞出去!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