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放棄的堅持

明玲

 

好一段日子以來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最近做心法不像剛接觸《超級生命密碼》時,有著強烈觸動心靈的感覺。雖然,這段時日無論在身體上或心境上都有十足地進步;但初期那一分感動、那一分法喜,隨著光陰不斷地推進,就這樣被掩埋在時間的巨輪下,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嗎?難道「心法」對我而言就僅止於此了?

 

我心中充滿著疑惑,本想請教太陽盛德老師,又考慮到老師日理萬機,一個人要應對那麼多世界各地的眾生,常常夜已深沉,看著老師還不眠不休地為眾生掛在網上,我著實不忍心再打擾老師。「只要我堅持,老天爺一定會給我答案的!」我不斷地這樣告訴自己。

 

我持續每天做心法,並在做「懺悔心法」時發願再請購五十本《超級生命密碼》與有緣人結緣,並將此功德迴向給累世累劫曾經被我傷害及傷害過我的眾生,我摯誠地請求他們放下恩怨,一起來護持、傳揚宇宙的愛與感恩。因緣真的不可思議!

 

就在我發完願,接著做「太陽心法」時,觀想到「因為我心中的愛與感恩這兩項媒介物質,讓我瞬時之間將太陽的熱和巨大能量,化作我身體可以接收的頻率……」瞬間我感受到自己心中愛與感恩的力量,竟然能轉化太陽的熱度及巨大的能量。太陽的能量是何等巨大呀!而我又是何德何能啊!當下我鼻頭一酸,淚水汨汨地流下來,沉寂多時的「感覺」就這樣悄悄地回來了。

 

這一事件,讓我體悟到《超級生命密碼》裡的字字句句都是「經典」,確確實實存在著不可思議的能量,只是我們修行的能耐到達哪個水平,才能夠領悟到哪裡。

 

就在這一次全新的領悟後,我終於找到我的仇家!話說接觸《超級生命密碼》五個多月期間,每每做「愛與感恩心法」時,觀想到「哪怕是你的仇人,你都把這分愛與感恩發射出去……」我總不自覺地去思索我的仇人是誰?但實在想不出我有什麼所謂的仇人,需要我把愛與感恩發射給他。直到「感覺」悄悄回來的隔天,在做「懺悔心法」時,我懺悔的主題是「接納自己的一切」,我一一檢視自己,還有哪個點還沒有被自己接納。

 

瞬間有一個念頭生起:「仇人就是妳自己的心魔!」淚水再次穿越臉龐,面對心底深處的那個「我」,我感到無所遁形,無處躲藏。是的!長久以來,我並沒有真正地接納過自己,也沒有真正理解心靈底層的那個自己,更沒有真正深切地打從心裡接受自己過往所承受的一切。表面上我似乎很認命,但骨子裡的我,真的無怨無誨地誠心照單全收了嗎?終於,我找到了那個急需我發射愛與感恩給他的仇人──自己的心魔。

 

我真實領悟到:當每個人認真努力地去照顧好自己的心,全然地接納、珍惜擁有,這才是深層地愛自己;而不是只打理好自身的門面,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種淺層的愛自己是不足夠的。唯有深層地愛自己,才有充足的正能量去愛天地萬物呀!

 

經過這幾次的心靈洗禮,領受到老師所言,「當你愈進入情況,你的心思就愈細微。」前些日子家裡的一條地瓜發了芽,我心血來潮將它隨手埋入客廳的花臺裡,幾天後,發現原本的芽已經長出好幾片鮮綠的葉子,驚喜之餘,從此我每天澆水並觀賞它的成長過程,親眼目賭從一顆地瓜轉換成一大片紫色梗脈的地瓜葉,我深刻感受到書中心法所提的「能量的轉化」,不得不佩服宇宙天地浩瀚的愛,這才明白「敬天愛地」對人類的重要性。

 

懂得敬天愛地,天地自然與之相應。有一次在做心法時,我發願要將當時境中的切身啟示記錄下來與人分享,可一做完心法,想寫記錄時卻完全想不出剛才的體悟。於是,我閉上眼睛和負能量場對話:「剛才境中的啟示我已全然忘光,怎麼努力想,就是記不起來,我發願要將這一美好的啟示與人分享,請求負能量場打開我記憶的開關,讓我能如願分享,俾使更多的人因此受益,無限感恩!」果真,霎那間,點點滴滴就浮上心頭!印證了老師常說的,「你要懂得和宇宙天地親近,宇宙天地自然就會給你祝福!」

 

如果您自認已經確實落實《超級生命密碼》裡的心法;卻和我一樣感覺在原地踏步,沒有再持續地進步的話,請不要氣餒,或許再多用一點心,再多發一個願,只要永不放棄地堅持著,相信有朝一日您也會和我一樣,再度邁開步伐,找到那一分無法言喻的自在與法喜。

 

最後,我要感恩自己對《超級生命密碼》微言大義的深信不疑;感恩天地慈悲,示現種種境來教化我;感恩宇宙浩瀚之愛,開啟我通向靈性追求的大道;更要摯誠地感恩再感恩,太陽盛德老師對弟子的信任與引導,我才得幸能夠有機會深入法髓,對今生自我靈命的成長有了交代!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