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 讓我遇見我的靈魂

Sandy Wang

 

親愛的老師:

您好!知道老師您辛苦了!為了我們花費了許多心力。謝謝您!這是我第一次將課堂上的心情寫出來和老師您分享,希望能幫自己打氣。

 

感謝老師讓我在星期一的課堂上,遇見了與我相依相守的靈魂。一當老師溫柔磁性的聲音帶領著,我們一起在觀想時,我不禁地在心個快樂的靈魂與我相遇了!那個就是我未知的我的靈魂。中默唸著:感恩宇宙,感恩未來;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頓時喉嚨間,開始有哽咽的感覺,這是一種想念到親人的感覺,同時間在我的胃部有一點奇怪的異狀,有些些脹痛的感覺,當繼續觀想時,突然間看到了一個半透明黃色的水晶球,上面有著一層厚厚的黃色的蠟,觀想著太陽的溫度,慢慢地將其溶化!

 

水晶球露出金白色透明的光澤,漸漸地,我看到了一個白亮的水晶球,在我的面前像一朵蓮花一樣,一片一片地展開了!花瓣的中心,還有一個亮亮的水晶,閃著金白色的光!

 

那時刻慢慢地,幻化成一個小小的精靈,原來是我的靈魂,可愛的模樣!在頭髮上有綁著髮髻,輕聲地告訴我:「放輕鬆、放輕鬆、別擔心!」

 

那時候的我,突然明白地開懷了!因為我知道,宇宙為我開創了一條豐盛的人生道路。所有的「境界來臨時」都是有了交代的。別再擔心!別再害怕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天地宇宙為我準備的。

 

包括現在與老師及同修同學的相遇,在修行的道路上,也許我還不我真的非常感謝老師!讓我在人生未來的道路上,不再孤獨!不須是個模範生,還有許多習性尚未改掉;但是,我繼續努力著!擔心!更明白「放下、輕鬆、自在!」的心情,不是依靠他人能得到的。感恩老師!謝謝您!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