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心法的體悟分享

施美華

 

太陽盛德老師您好!在與您分享心得時,老師希望我心法做的深入些,剛開始不是很理解,不過我還是一直去做。終於,有一天的晚上我做心法時有不同的感覺「我感動滿滿,心中澎湃,淚流滿面,好像我不曾做過心法似的!本能地一直做下去,靈魂好像得到解救一樣!」

 

各位朋友,心法做到欲罷不能是不是很難理解?我很難解釋,無法對於那些擁有密碼鑰匙卻不願意持續努力的人,那才真的是損失慘用言語或文字表達我深刻的體悟。重呢!我們必須如同老師說的持之以恆,真心誠意,每個階段才會一一突破。靈魂如同細胞,營養素進去了,廢棄物就得出來,這鑰匙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像我這樣一個沒有特別學歷背景,非常平凡的人都能夠做到,相信沒有人是不行的。希望擁有這本書的人能好好運用,不然真的很可惜,甚至會變成終生的遺憾!

 

感謝婉莉的引導及淑麗姊的幫忙創造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們有學習的場所。最最感謝以及感恩的是老師的用心良苦,老師苦口婆心地為我們芸芸眾生開了一條明路。前天,我剛好因緣與先生溝通心法,我建議從最簡單的「愛與感恩心法」以及「懺悔心法」做起,他也同意,我就教他念。剛開始不順,我就告訴他是負能量在干擾,用心繼續做會沒事。

 

後來他就念順了,如同老師說的,我們做的趨向完美,些微的改變都值得我們去感謝。我先生是一步一步地在改變:先是與書共枕,接著不看電視,現在開始入門心法。一切實在太美好了,各位朋友,相信才有力量噢!正所謂「信者靈,不信者零!」

 

昨晚與朋友在一家超商喝咖啡時,因為座位區要打掃,我們只好匆匆離開到另一地方坐,後來朋友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後來想想,有可能在超商裡掉了,就回去請問店員;對方卻說沒看到。這樣往返兩趟,最後與店員溝通,請他幫個忙,不是手機的價格而是手機裡的資料很重要,希望他能協助找尋。

 

我們在外面等了十多分鐘,後來店員出來問我們有沒有到廁所找過?要我們自己去找一下。我們進去看,真的發現手機在那裡,霎時萬分感謝。在這過程中我做了懺悔,先是懺悔我們物品沒放好,然後不斷感謝宇宙、感謝愛,同時我也觀想朋友找到手機興奮的樣子,結果就如同我觀想的一樣。

 

朋友,覺得神奇嗎?自己親身體驗心法,您就會瞭解我所說的箇中滋味。祝福眾生一切圓滿順利、美好、得心自在,讓我們一起共創人間淨土!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