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奇蹟

瓊月

 

兩年前因為感情結束,那時候憂鬱症很嚴重,是個很負面的人,悲觀無助之下,一度想要結束生命,直到朋友介紹《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給我。去年五月第一次到臺北讀書會聽了分享,聽完心裡就冒出一個聲音:「這是一個轉變的機會!」

 

我非常相信這個聲音,就像是生命線一樣地出現,我緊緊抓住這句話。從那天回家後,我花了兩天時間把書看完,對於書中的九大心法,感到非常驚訝!覺得怎麼會有人把這麼寶貴的大法寫出來廣為流傳?照古時候要拜師學藝才能學到的大法,我們怎麼可能在市面上輕鬆買到?真的太幸運了!而且我覺得自己以前是個很愛抱怨的人,我到底是哪來的福分,能夠擁有這本書?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恩太陽盛德老師把這本書公諸於世,救了很多人的靈命!

 

因為我當時一心想治療我的憂鬱症,那時看到老師寫的一篇文章:「心靈的偏失是苦難的開始!」我覺得真像在對著我說一樣,我以前就像得了心靈癌症,無藥可救。所以我把老師的書字字如金,把書中的每一個字都當成解藥,一個字、一個字都吞到我的心裡去,反覆看書,不停地感恩,因為我每天非常認真練心法,感覺我腦袋的程式像被重灌一樣,被植入愛和感恩的程式。大概花了三個月,這本書讓我從沉重的軌道跳脫出來,憂鬱症好了!

 

以前的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就是「全盲」!像個瞎子一樣,對於發生在我身上所有事情的原因,渾然不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受這麼多苦?而且也不懂得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人生最貴的成本是負能量;但是,又有多少的幸運兒,可以接觸到此書?而當我看到太陽盛德老師因為救人心切的急迫,字字句句說的是那麼樣真誠,懇切地希望喚醒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讓我經常感動不已!

 

書中提到人心的負能量大到影響地球運行的軌道,進入了錯誤運行程式,看到這裡,覺得自己責任重大,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趕快去散播愛和感恩的正能量,引領更多有緣人,杜絕悲劇的發生,讓每個人的心都種下善的種子。《超級生命密碼》真的不僅僅是一本書而已,它是一股能量!它是一股正能量!一路走來,我一直有「被導正」的感覺,感覺有一股力量非要把我導正不可。每當我說錯話,做錯事時,就有一股能量鎖定我,非得要我去對這件事做懺悔。很奇妙,尤其是我有說錯話的時候;但心裡又覺得對方應該不在意我說過什麼,應該不必去理會吧?結果到最後,還是被導正了,直到我去向那個人道歉為止。

 

非常感恩宇宙,一路上對我不離不棄!一路引導我走向正確的路,引導我對生活有一個正確的態度,引導我從心上去改,引導我從起心動念去改,引導我不斷不斷地修正我自己,讓我每天前進一小步,讓我的靈性提升,讓我進而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我要在這裡非常誠懇地邀請還沒有讀過這本書的朋友:「給自己一個轉變的機會,生命奇蹟你也可以!」這是個求之不得的機會,不要當面錯過!這是人生重要的抉擇,如果人生下錯抉擇,將要花一大半的時間來收拾下錯抉擇的局,得不償失!人生短短幾十年,生命真的可以簡簡單單過,生命不再徬徨、不再自責、不再懦弱,不要再讓生命有遺憾!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問題,發現一個,對治一個,做錯一件事,改正一件事;對自己能做到誠實,不要有意無意包庇自己的過失,不自欺也不欺人,更不要欺天!願意以真誠心態處理問題,危機變轉機,自助天助!

 

生命不要浪費在等待別人改變,自己先改變,自己的提升才有可能過上超級好生活!要掌握生命的幸福感,就是落實愛與感恩,接受天地的祝福,成為宇宙新寵兒。現在世亂已極,都是因為沒有道德教育引發種種惡行,太陽盛德老師一再強調一切都要有「德」做資糧,德不足做什麼都啟動不了,希望大家一定要找時間,去看蔡禮旭老師講的《弟子規》,這是做人處事對照的一個準則依據,回歸人純淨純善之心,學不偏不倚的中庸之道,養浩然正氣,為自己和下一代培福、植福,進入善的循環。

 

「善相勸,德皆建」。分享到此,謝謝大家!感恩宇宙,感恩愛!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