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性循環 造就幸福人生

馨嫺

 

《超級生命密碼》有一個很大的副作用,就是轉變太快,會產生錯覺;但是你只要收好心智,瞭解人世間天地最大,就算再厲害的老師,再厲害的術,在這一刻是天地間給你一個太平盛世,你才能玩這把戲,若今天刮風下雨,沒這個場地了,你就會玩不起來。所以天地最大,要將這個邏輯弄清楚!而為天地做事只是一個觀念,端看自己要不要將此觀念放到生命裡面。

 

若願意,在很多局裡面出現的境就會不一樣,很多東西就開始轉,一旦定位了,生命就已經有了新的付予,人生會不會善性循環,就取決於各個觀念的集結,當變成點線面時,好的善性循環把很多的點定位對了,然後去實踐,這在生活裡面不是神話,也不是傳言,是自己真實地去落實後,再看裡面的轉變,剎那間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已經在這裡面運轉了,我們要的就是這種幸福的人生,進而影響身邊的人。聽到太陽盛德老師以上的這段話時,我的心感觸良多!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老靈魂,一直在輪迴,所以才有著豐富的人生經歷,而這些經歷似乎是老天爺刻意要磨練我。直到我遇到《超級生命密碼》,加入了志工團隊後,才慢慢發覺原來自己前半生的各種坎坷經歷,就是老天爺為了安排我和《超級生命密碼》相逢而特地為我鋪陳的路,這冥冥之中也是天地牽的線,正式開啟我靈命提升的里程碑。

 

透過《超級生命密碼》裡面的心法來療癒自己,真的轉變很快!記得以前失戀的時候,念了三年的經文,雖然能多少平靜心情;但卻沒有練心法來療癒自己的時間快,短短兩個多月就讓我放下並走出失戀痛苦的陰霾!這幾個月深深感覺到「療癒自己」的重要性,因為靈魂記憶體裡面的創傷,會隨著靈魂的轉世而一直流轉。

 

再回想當初失戀的心境就如同身處在地獄,因而開始認真練習《超級生命密碼》裡面的心法,只為了要走出失戀的痛苦;再對照現在自己的心境就如同在天堂,只因為加入了《超級生命密碼》的志工團隊,大家有著共同為利益眾生而努力的堅定目標。

 

有時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遇到《超級生命密碼》才短短的半年,心境就從地獄躍升到天堂,而現在的男朋友明瞭《超級生命密碼》對我的重要性之後,也大方地對我說:「我願意把一半的妳送給太陽盛德老師,讓妳去做有意義的事情。」男友擁有如此大的心量,讓我每每想到此,心中總有一股感動由然而生!

 

當這陣子看到一些人接觸《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已經有一二年的時間;但卻對《超級生命密碼》還是不知所以然,心中不禁感嘆:「這麼好的珍寶,為什麼不好好修持呢?既然已經入了超級生命密碼的大門,就要緊緊抓住這個珍寶,否則一回首,已是百年身。」

 

很感恩天地牽了一條無形的線,讓我在因緣際會下接觸《超級生命密碼》,並參與志工團隊。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參加志工浪費時間又沒有支薪;但殊不知好處多多,已經不是一般物質所能比擬的,因為常常可以聽到太陽盛德老師的妙語,既可以提升自己的智慧,又可以讓心靈獲得充實感,頓時覺得自己很幸運,已經在宇宙鋪設的仙境裡面了!

 

感恩宇宙讓我遇到太陽盛德老師以及此生的珍寶──《超級生命密碼》,讓現在的自己學習如何做一個真正快樂的人,以圓滿此生。也期許自己能不斷地精進,與各位志工相互提攜,為天地製造一個人間仙境!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