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真正的滿足

Emily

 

我與先生買到第一間房子時,好開心、好滿足,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人生很大的一步,雖然房子小;但沒關係。很快地在一年後,我們就加蓋了二樓,一下子小房子變大了。房子加蓋後我們住得很開心;可是不久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那些離家不到兩條街的豪宅。

 

我發現我原本的滿足消失了,而想要更多更好的東西。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把物質放在很高的位置,而把心靈的聲音關小。想想這是資本主義下很正常的心態,事業成功時必然伴隨物質的提升。然而懊惱的是,物質的快樂很短暫,我的心靈總覺得有很多美中不足,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後來有機緣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一書,愛與感恩的道理和心法的練習,使我的心靈產生了變化。有一天,看老師推薦的《弟子規》,內容說到「物質這東西就像一個無底洞填也填不滿!」我聽了非常地震憾,覺得好像這是為我而說的。我從小到大常聽過這一類的說詞;可是從來沒對我起太大的作用,直到那一天。似乎學習到「愛與感恩」使我的心變細了,也喚醒了我的心靈,我聽到了以前聽不到的聲音。

 

不但如此,我比以前更感恩我所擁有的,我靜下來看看我的一切,不論是家庭、婚姻、事業…都是如此的豐盛和幸福。我一直向外看,而忘了快樂就在這裡,生活是可以如此簡單啊!做為一個媽媽,我有責任灌輸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如果我一生都在追求錯誤的東西,想必我教育出的孩子也會如此,因而不快樂。

 

我很高興能在這個時刻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為我自己的人生和家庭做調整,更讓我在心靈上找到了一個好方向。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