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危機成轉機 心法絕妙變化

婉莉

 

在我發生車禍的前三天,很奇怪不知為何,我每每做心法,都無法順利進入狀態。車禍後,醫生診斷椎骨輕微挫傷,心裡覺得大事化小了;但一直無法感到平安。直到與太陽盛德老師通過信之後,我的身心才真正得到轉化。

 

一邊看著老師的來信,我熱淚盈眶,知道自己被宇宙天地與眾人厚愛,心中真是感動萬千。之後開始做心法,直到今天早上為止,共發生四段奇妙的變化,記錄如下:* 102.5.23週四,晚上951分 練「懺悔心法」

 

在胃部太陽神經叢位置,我感受到靈魂因為此生尚未達成的境界,備受壓迫發出吶喊,渴望得到解脫。此時,我感到自己的嘴巴自然打開,有一股黑氣跑出去,感覺自己瞬間清淨了。

 

接著在胃部的位置,靈魂快速開著花,一層一層像牽牛花般的蔓藤,往上攀爬,快速往上生長,並以螺旋式方式開花。最後靈魂像龍捲風般向上捲起巨浪,然後往左側飛翔。

 

飛翔過程中,看到大片海浪片狀式地被靈魂帶起,一直飛著,到達了一個名叫須彌山的地方,原來,那是我的靈魂曾經駐足居住之處。爾後整個畫面像一張立體卡片被摺疊起來,摺到後來,須彌山不見了,畫面進入了空,整個畫面只有黑,所有東西都漂浮著且靜止不動約二至三秒,時空都不存在,只剩能量光體。

 

突然一片紅光出現在眼前,帶著靈魂進入一個很擠、很黑的長洞。在洞中,我有一種能量停滯的感覺;但卡在洞中被擠壓,未能通過。(此時我思量著:居然出現這麼多畫面,我如何能記錄啊?心法結束後,這一段的畫面不知為何,我完全無法回憶起。)然後看到靈魂變成一絲細線,回到太陽神經叢的位置。

 

*102.5.23.週四,晚上1023分 練「玫瑰心法」

在玫瑰心法中,再度出現畫面。這次感受到:累世曾經在一起的一大群人充滿在整個畫面中;然後我的靈魂從太陽神經叢的位置出人,全都出現了。來,像輕煙般攀升上竹竿。攀升到最高處之後,靈魂開始俯衝,飛在海面上,如火箭般一直向前進,靈魂行經的後方,捲起千堆海浪,繼續飛到銀河系,又再飛到黑洞中。

 

在那個捲曲的時空,感覺似有若無,整個能量在此沒有變化,像漂浮一樣在此停住。接著發生大爆炸,幻化成萬千世界,在萬千世界中,我感受到世界的成形;然後玫瑰花瓣如雨般一片片地飄落,轉著轉著,形成一朵巨大的玫瑰花。

 

然後靈魂以旋轉方式,再度回到太陽神經叢的位置,在此位置兩者要合一,此能量調整約二至三秒,才逐漸回到胃部。

 

*102.5.24週五,清晨640分 練「懺悔心法」

過程中,在胃部有一縷煙往上飄,飄到某個高度時,我看到人世間受苦的靈魂,個個都在吶喊、掙扎,想要解脫。此時,從天空投射下來一道光,照在這群靈魂身上,靈魂們一個一個開始往上飄升,到達他們要去的地方。

 

隨即又來到大千世界與其他銀河系,我感受到一片祥和,大家都是能量光團。接著,我看到地獄受苦的靈魂,有的在油鍋中,有的在各式各樣的刑具中受罰。然後天空下起了雨,滋潤這些靈魂,大家因此得到喜悅與滿足,通通都雙手合十,跪在地上。當時我也是雙手合十,跪著接受著美好的洗禮。接著地獄就不見了,此時自己靈魂又變成一縷輕煙,回到胃部的位置。

 

*102.5.24週五,清晨710分 練「愛與感恩心法」

我走在一大片森林中,一望無際的草原。只有自己一人,覺得無比孤單,縱有美景萬千,身邊卻毫無一人可以陪伴。此時的自己,只感覺百無聊賴,無人可傾訴,只有不斷找自己麻煩,找事做。

 

我開始攻擊左手,接著右手,攻擊腳,不放過身體各個部位。因為覺得太無聊了,找極其無聊的事做,來打發時間;但根本不知自己為何要這麼做。終於有一天,我自己覺得好累,身體好疲憊,整個躺下,不想再如此下去了,我決定接受與面對外在的所有一切。

 

頓時,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空間的所有能量與我,通通融合在一起,原來我並不孤單,是我將自己關起來。一切萬物原來一直都在,只是我拒絕了他們,我好開心與大地的融合,我看見愛,體會善,體會存在,享受著一切的美好。原來我也在能量光團之中,狹隘的心將自己設限,所有的界限,都起於自心,心中只有無限感恩,發現這件事實。

 

後記:

 

在看見的畫面中,似乎也在闡述自己過往的執著。好像一幕幕地看見自己過去的執念之處,須要一寸寸去釋放。我突然覺得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在增長自己的智慧與見解,對許多過往的事情,也變得可以一笑置之。

 

因為天地存在著不可思議的事物,真是見識過才瞭解:原來以前的自己,是何等狹隘與可笑。非常感謝老師一路來的指引與教導。車禍後這幾天,我的身體比較不痛,移動也比較順利了,感受到老師的祝福與加持。

 

這一切真是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謝意,讓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我們,也能一同與美國同伴修行與成長。今天外出時,看見一堆人吃著冰或是手裡拿著珍珠奶茶或烤物。以前的我沒有什麼大的感受;但今天卻體會到:其實這些就是負能量,一點一滴地在生活中累積;自己卻渾然無所覺。

 

更了解到老師所言:要迅速遠離。原來負能量,就藏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片刻。必須要有智慧去做選擇,決定遠離。看見這些細微之處,發現修行,就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開始。誠如《弟子規》所言:為人著想,也是開始於細微之處。

 

知道自己進步空間還很大,如老師所說:就堅定地走在這條路上,這是我們的路。感謝老師無私地給予,您的語重心長,我們都感受到了。只願自己可以如老師所言:行大願,竭盡全力去做。

 

千言萬語還是一句話:感謝天地的恩澤,並讓我有機會去回報這分愛。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