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天地有情

Candy Yang

 

我是個簡單而生性開朗、樂觀知足的人,生長於單純小康家庭,無憂無慮快樂地成長。直到嫁夫來美,在此異鄉舉目無親,語言不通又不會開車,一年後,有了長子,可是先生剛畢業工作,薪資低,生活上的緊張壓力,使他脾氣變得急躁,影響家人感情。

 

後來在我父母的資助下,我們付了頭款,買了自己的家;但這使我先生更不快樂,總覺得住在他人屋簷下。我從來不會感受他的愛,反而有恨意,這使我痛苦不堪,從此不再有歡笑。無助、痛苦、茫然,不知人生究竟為何,活著毫無意義。父母親心疼我,來美與我同住,陪伴開導並支持幫助我度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過了幾年,母親希望接她十二歲的長孫女來美讀書,於是與先生商議可否完成母親的心願,先生是個孝順的人,答應領養;可是於接機之時,卻來了姊妹兩人,先生是個有原則的人,心中不滿之意生起,其時我又另生次子,家裡變成九口人同住。一年後,姪女交友叛逆,不接受我們勸導,鬧得家裡雞犬不寧,每個人都不開心,最後,只得將女孩送回臺灣,交其父母身邊管教。

 

最近我在報上看到一篇「靈魂療癒班」的體悟,讓我也想能否對自己有所提升。我一直追求愛及美好純真的事物,這也正是太陽盛德老師所強調的「超級密碼」。我報了名並帶著期待的心情參加「靈魂療癒班」。上第一堂課,課後同學分享,有些人第一時間就有影像、有感覺,我雖沒有這些感受;但卻感到心靈上有一些變化。

 

上第二堂課,我依然沒有看到任何影像;卻體會到靈命上有所不同,這使我快樂了,會笑了。同學們都注意到我的改變,從一開始的愁雲慘霧,到後來的笑容滿面,連先生也稱讚我有智慧,真讓我又驚又喜。上第三堂課,我的頭向後壓得很用力,後來才明白是能量在治療我。上第四堂課,我能深深感受到宇宙天地的愛,內心真的感覺非常喜悅。

 

在短短一個月內,我體會到了人生的美好、喜悅、滿足。隨時生起愛與感恩的心。我自覺口才不好;但在感動之餘,我捐款贊助印製《療癒泉力》小冊子,希望接引更多的有緣人,來老師這裡得福報、開智慧。

 

我學習到在宇宙間,一切事情都是簡單自然,而且是直接發生的。知福惜福,知恩感恩,經由分享愛與感恩造福積德,現在的我幸福、喜悅,圓滿了靈命的需要,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感恩宇宙,感恩天地,感恩太陽盛德老師!千言萬語總是愛,珍惜天地有情!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