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之旅

Yvonne

 

在上太陽盛德老師的「靈魂療癒中級班」時,我經歷了一次奇特的在老師的指導下,我進入了一片遼闊的草原接受陽光的能量,之後旅行。老師讓我們做深層的懺悔和發願。這次我做的和以往不一樣,以前在家做的懺悔是和自身的弱性缺點有關;但這次的懺悔全是與家人朋友有關。我懺悔自己年輕不懂事,不是一個稱職的女兒和姊姊,還經常與父親爭吵;總是讓父母擔心我。後來因為讀書的原因,很早就離開了父母,而且愈走愈遠,始終,沒有很好地盡過自己該盡的孝道,也沒能關心過妹妹。

 

懺悔發願後,在感恩宇宙時,心裡不停地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宇宙不斷在寬待和照顧我。雖然父母不在身邊;但宇宙就如同父母一樣,一直不離不捨地對待我,讓我走好運。真的好感恩宇宙,感恩陽光給予我的一切。這時的我已淚流滿面。

 

然後我進入一片葡萄園,盡情地享受成熟的葡萄。我是迫不及待地懷著激動的心情,走進了這一望無際碩果累累的葡萄園。經過了一個葡萄爬滿的拱橋型式的通道,看到一粒粒紫紅色、綠色飽滿透亮的大葡萄,忍不住地往嘴裡放。說實話,那時沒有什麼吃葡萄的感覺;但心裡卻很激動,淚水不停地流,幸福和感恩的感覺愈來愈強、愈來愈強……

 

這時我的家人朋友立刻就一個個地出現在葡萄園內,我高興地吃著,他們也高興地吃,我還親手餵父親、母親吃葡萄。看到他們好開心地笑啊!(這樣的笑容我是第一次看到!)父母親及兄弟姊妹,還有兒子以及前夫、前男友全在葡萄園裡,大家全部都沉浸在幸福裡!大家無憂無慮、無怨無悔地在充滿能量的陽光下,天、景(境)、人全融合在一起(就在此時此刻,我描述的當下,父母忘懷的笑容還出現在我的眼前)。

 

這一幕著實太感人了!在這時,我的筆墨實在是太貧乏了!那種喜樂是完全無法能形容得出來的!當時我就想,這就是天堂!天堂就是這樣!這就是我的天堂!如果天下所有的人都來享受這天堂該多好!如果所有眾生能有這福分能走進這美麗的葡萄園該是多美好的事啊!

 

我盡情地享受著,享受著,直到老師說要準備離開葡萄園時,我的心突然痛到極點,悲傷的淚水像泉湧的流。這種感覺就像在很久以前父母站立在火車窗前送行,我就要遠離他們去大學讀書的感覺。我一步三回頭地依依不捨離開了我的天堂!

 

這時,我的淚水流了滿面。很奇特,以前看到電視劇或小說裡有傷心的時候,所流的眼淚和老師上課所流的淚是不一樣的。以前的哭是眼淚和鼻涕一起流,眼睛會又紅又腫,而且頭還會痛;但在老師的課上,哭是沒有鼻涕的,且眼睛也不紅腫,頭也不痛。課後問過老師,答覆是:在課堂上流出的淚,是靈魂的淚水,是自然流露的。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淚水吧!

 

緊接著,我們到草原上坐下,感受宇宙的愛。我再次深深被感我感恩我的前世、前前世,我想,一定是前世們累積了很多的德,動……才會讓我有這麼大的福分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和敬重的太陽盛德老師,進而接收到了宇宙的愛和能量,讓我的心中充滿了愛和感恩!

 

感恩宇宙,感恩老師,感恩同修,感恩讓我難以忘懷的「天堂之旅」!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