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與感恩的路上

Eugene Chang

 

我總會懷念過往。懷念遙遠的五○、六○,甚至七○年代;懷想那其實我知道,我真正懷念的,是那種簡單、無憂慮的狀態。而近來我就如同現代社會的許多人一樣,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裡迷失段甜蜜卻充實的日子。那段時光鳥語花香,那些歲月晴朗明媚。這些年;我卻離那個快樂的自己愈來愈遠。了、困惑了。一切都在更新換代,講求快速。一句流行語我尚未弄明白其含義就已宣告過時,一些電子產品還用得不熟悉就已經被淘汰。快速的感情,淡漠的人心,也讓我遭遇到了一些挫折,現在想來還是會覺得傷心。慢慢地,我生活的重心漸漸地偏離了,有時我也會恐懼,是不是我即將要被淘汰了?

 

其實我期待的狀態是,感受到周圍人的真誠之心,找到一直追尋的充滿愛的感受;但願這種感受根治於靈魂,如此地自然、豐盈。與人交往坦誠相對,互相照顧、幫忙;卻不求回報。這些看似自然、簡單的追求;卻遍尋不得,只因在這個社會中,最簡單的東西反而最難得到。

 

當我讀過《超級生命密碼》,在「天圓棧」開始「身心靈滋養療癒班」的課程,我才找到了我的解藥。這是一股「清流」可以滋養人心;卻不晦澀難懂。學習了課程後,我終於有機會和自己的靈魂溝通。當我開始練習心法,由淺入深,我見證了自己心靈一點一滴的改變,它變得會愛,變的美好,它在慢慢地更加強大,也使我更有熱情投入生活。

 

全新的我會在愛與感恩的路上一直往前走,相信目前的學習雖未達到完全領悟的地步;但最終我會精進、發展。我願意分享我的感受,因為我希望更多人得到太陽盛德老師的福祉,也能如我一樣體會到生命轉變的神奇,到那一刻,充滿了幸福感。我想,我們會一起實現「我為人人,事事圓滿」的境界。由衷感謝太陽盛德老師的教誨和幫助。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