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似月光寧靜

Tom

 

中秋節對於華人來說,是一個重要的節日,象徵著團圓、美滿。想起剛剛過去的二○一三年中秋佳節,我與太陽盛德老師和多位朋友一起在「身心靈療癒班」度過,收穫頗豐,仍有回味。

 

因為舊時的家庭傳統,我對中秋節非常重視。從前總是在院子裡擺上月餅、芋頭、花生、糖果等,一家人歡聚一堂共同賞月。到了美國以後,雖然過年、過節的氣氛已經淡了許多;但中秋節還是會維持家人聚會的傳統。今年的中秋佳節正逢療癒班上課的時間,雖然我也想與家人共享晚餐;但我實在不願意放棄上課。這段時間在療癒班,我獲得的經驗和改變十分奇妙,這讓我有了堅持下去的力量。猶豫過後,我決定到「天圓棧」繼續我的課程,後來證明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這一次的課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天晚上的課程內容很豐富,老師並沒有因為節日而有所怠慢,他教得非常專心,整堂課程十分精彩。在老師的帶領之下我真正能感受到內心的沉靜和踏實,這種感受延接了許多天,一直持續地滋養著我,讓我覺得有力量。

 

當天的課堂充滿了神奇,相信那天上課的學員都有深刻的感受。我記得有一位學員忍著胃痛來上課,專心投入療癒練習竟然治癒了她的胃痛,她自己也很驚訝地說,那一瞬間就明白了,能量帶給人的影響不可思議,那是一種除非自己體會;否則不能理解的震撼。

 

我自己也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改變,在練習中我竟然嗅到了月餅的香味,升騰起的月光更像是一種大愛籠罩在我身上,心裡只有不可言喻的幸福。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善言辭的,不能完整地描述自己的感受;但我相信,別人說多少,其實都不如自己做一次。因為只有自己實際去做了,美好才會出現在自己身上。

 

上一期的「身心靈滋養療癒班」課程已經結束了,中秋節也已經過去了許久;但我還是常常回想課程上的一幕幕,能參加老師的課程,我由衷地感到幸運。從這一期課程上學習到的東西,使我終生受益。我很感恩宇宙天地,更加感恩太陽盛德老師,不僅僅給了我心靈的寧靜,更是通過這一期療癒班讓我以後的生活都充滿了光芒。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