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吶喊──把握時間過秒關

Rita

 

在太陽盛德老師一次的靈魂探索課程中,出乎意料地感受到了世間人的苦痛。過程中由於訊息急速湧上,讓在朋友眼中充滿理智思維,有如女強人的我,眼淚婆娑不聽使喚地一滴滴掉了下來。急著想儘快付印《療癒泉力》,讓更多有緣人脫離原已傾斜的生命軌道,離苦得樂。

 

原本,是要探索靈魂及其能量狀態,在看到一片紅色與金黃色光後,竟然看到黑壓壓的靈魂群。感受到眾多苦痛的訊息與一幕幕畫面傳來,同時聽到這些靈魂哭喊,狀似求救的聲音。當下我心裡一驚,原來世上有這麼多人的靈魂,因為婚姻、感情、工作、家庭、親子關係等課題,由於觀念的卡住不通,而一直在受苦著。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入睡之際,又再度看到這些求助的靈魂群畫面,強烈感受到這些靈魂的無奈,沒路可走。我當下殷切地期盼:「若能藉此讓更多人瞭解靈魂療癒的重要性,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苦痛與負能量纏繞,折磨人的身心靈。」

 

這兩次頻繁出現的靈魂求救畫面,讓我深深感到時間的緊迫,靈魂與生命的造化不等人。需要每一個人即刻領受,盡速消化落實,加緊做好療癒靈魂的工作。

 

在遇到《超級生命密碼》後,認真務實地用能量調節法,讓生活上與家庭的瑣事一件件順利解決的我,也不得不相信:「原來人世間的吉凶禍福,確實都和自身能量場有關,而能量場又關乎靈魂記憶體的修復與療癒。若藉著眼前一幕幕的戲碼,修補靈魂體的創傷與遺憾,達到療癒與圓滿的目標,那眾人所追求的解脫,也就能在今生完成了。」

 

不要輕視這簡單的方法與道理,凡事都用正能量轉化,滋養我們自身的靈魂體。善用感恩與愛的巨大正能量特效藥,落實身語意的德,感恩之餘多行功立德,就能讓累世以來的靈魂找到圓滿的出路與解答。

 

如果這是真的,生命就這麼簡單,已經有很多實證受益者,為何不給自己的靈魂一次機會,為何不給自己一個不再受苦的理由,試試看吧!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