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歷史的奇蹟 不可思議

宇潤

 

人的一生,有時起,有時落,回首這幾年被冤枉地一路走來,其中點滴經常湧上心頭!其中有兩位令我終身難忘的人:一位是在這些歲月中對我不離不棄的太陽盛德老師,另一位則是讓我在人生中學習到,什啓叫做一夜變臉、反目自如的活例子。老師德高望重,平易近人,在每個關卡都給我許多動力。而後者則讓我看到一、二十年的情誼竟然可以剎那否定,自身所攬之擾;卻居然與他有關。但想想他有高齡九十八歲的父親,以及做律師的兒子,我只期盼他有朝一日能徹底認識何謂「良心」!

 

二○一一年,因聯邦案被約談、查證而惹上官司,真是晴天霹靂!因為生平從未和律師或警察打過交道,隨之而來的約談與查證,讓我情緒大受影響。檢察官一直想建議法官給我滿重的刑責,我很有可能會有牢獄之災!

 

好友介紹給我一本書《超級生命密碼》,希望能藉由書中心法來幫助我平復心情。那段時間裡,因常常與律師往來,又要忙於生活,所以並沒有好好落實書中所教的心法,只是在心中有個很深的期盼,希望有緣能認識書中提及的老師。二○一三年八月,在一次與朋友聚餐中,認識了兩位新朋友,在交談裡,她們介紹了太陽盛德老師的書及課程。第一時間,我驚訝且興奮,甚至顧不得是才剛認識的朋友,就抓著她們的手,告訴她們我早在二○一一年就拜讀過老師的書了!

 

當天晚上剛好藉由共修之便,我見到了老師,圓了我這兩年多來心中的願望。當晚老師帶領我們學員做心法時,我感恩天地幫助我找到了老師,也感恩老師毫無要求的,不但給了我們舒適的環境,還可以與老師面對面而坐,親耳聽聞老師講授課程!剎那間,我因深感在南加州得遇此一福緣,而感動得淚流滿面。

 

在那段時間裡,檢察官一再要我簽一份不合理的協議書,如果在他要求的期限不簽字,他就要起訴我!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我去請教了老師,老師當時說:「妳的這件事情,太急了,離他們要求的日子只有一個星期,如果可以有多點時間,事情就可大事化小,現在妳只有發更大的願力,去和負能量妥協。」於是,老師教我做了一個心想事成的心法以及其他的功課。

 

說也奇妙,就在與檢察官約定好的日子,律師要求我進辦公室簽名的同時,他的助理來電告知:「律師突然頭痛,進醫院檢查身體,恐怕要好幾天的時間,而檢察官同意延期。」事後,報告老師,老師囑咐我要趕緊好好做功課!因此,我每天落實做心法,懺悔自己曾經種種的錯誤,並且發願在未來,要確實地為人間多做好事,感恩天地給我愛的能量,我真誠地向負能量做最深層地懺悔。

 

就在我一遍一遍做的同時,深深覺得我的律師,並沒有替我爭取到合理的條件,所以在延期期間,我女兒決定幫我換另一位律師。新律師直接就提出其中一條不利於我的條例,這一條的意思是如果法官輕判我,檢察官有資格上訴!而我的新律師要求檢察官刪修此條文為「互相不上訴」,律師與檢察官在電話談判了十五分鐘就搞定了,因此最後我就簽字了!

 

二○一三年十月見了法官,這次只是確定我簽的協議是自願的,並告知我還會有另一位法官接收我的案件。之後,一次次法院所定的日子因故往後推移,不是法官沒空審理我這件小案子,就是檢察官調查別的大案件去了。我的律師很不以為然,因為時間實在拖延太久,應該要結案了!我的家人與朋友,看著這中間不斷戲劇性地變化,大家都覺得太神奇,有些不可思議。老師當時卻認為,往後推遲是件好事不是壞事,要我認真做功課。

 

好不容易,在二○一四年三月見到我的法官,他看起來很慈祥,心中放心不少,他告訴我,真正宣判的日期,將在同年的六月二十日;但是這期間會有政府部門,幫助他收集關於我的資料,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反應給他的助理。一聽到在六月二十日要宣判,心中又再次充滿恐懼,害怕進牢門,平時連警察局都幾乎不進的,如果判決被關,日子要怎麼過呀?老師不斷鼓勵我,好好去懺悔、發願、落實心法。

 

就在四月的某一天,我在庭院做心法時,突然間的一個念頭,而且是非常認真地對自己說,太陽盛德就是我今生的老師,只要是老師有任何需要幫忙的,我一定會盡力去支持。進屋後,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而難以相信的巧合是這通電話是老師打來的(之前,我與老師並沒有通過電話)。於是,我興奮又激動地回電給老師,並報告老師來電時,我正好在做心法,而老師只是低調地笑一笑!

 

當時,真的好感動,一心想要感謝天地,認識了這麼一位難得的好老師,心中再次發願:我願意終身跟隨老師的決定!現在想想,老師剛好就在這麼巧的時間點來電,真是不可思議!老師當時囑咐我在六月二十日審判之前做的功課重點,我心中對老師充滿了感激,聽從老師的指示,很認真地繼續做心法。到了二十日當天,我不再那麼慌張了,帶著老師的祝福上了法庭。結果法官判決,需要坐牢一百八十天;但卻是坐週末的牢!

 

對這判決,雖然不盡人意;但我心中已經很感謝了,因為並不是連續坐半年牢。第二天,我去見了老師,將事情的原委說出,當時老師聽完,只是簡單地告訴我,妳這個判決應該是逗點,而不是句點!我當場笑著回答老師,是法庭上大法官判決的,怎麼可能會改變呢?老師當時又笑了笑!

 

之後左等右等,一個月過去了,心中納悶怎麼還沒有收到法院的通知呢?後來才知道,原來法官真的判決失誤,因為在聯邦法律中,沒有坐過牢的人,是沒有機會去坐週末牢的。這期間,其實法庭的政府人員,有再次請示法官,是不是改成連續一百八十天,因為他們不可能為這案子更改法律條文;但法官助理回覆給相關單位,法官就是判決一百八十天的週末牢。

 

這事之後,又沒下文了,一直等到法官決定在八月中重新調整!這中間老師繼續叫我做好功課。當又要去見法官的那天早上,心中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明明六月二十日已經結束了,雖然不如願,起碼可以接受;但是今天又要重新判決,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突然,有一個念頭,覺得自己沒有把功課做足。帶著一顆七上八下的心去了法庭。到了裡面,左等右等,這期間我的律師甚至要我就認了,連續一百八十天的牢還容易些。

 

這時政府人員出來說,很抱歉,他們的中文翻譯忘記找了,所以要改到下午。這中間包括檢察官、聯邦法庭律師,都在討論法官判決書的事情以及怎麼處置。過了一會兒,他們理不出個所以然來,又告知了下星期再回來吧!因此,我又帶著一顆不安的心離開,再次捱了難過的七天。事後老師叫我不要氣餒,他說趕快利用多餘的這七天做足功課。

 

轉眼間,七天過去了,當再回到法庭見到了法官,心好像要跳出來一樣,聽到法官對檢察官說,他絕不收回曾經所作的決定;但是既然聯邦法律沒有這一條,法官認為我不適合去坐牢,那麼,就讓我去做週末的服務義工吧!這時檢察官跳起來告訴法官說:「我反對。」法官回答:「我已經告訴了你們我的決定,並且謝謝你們。」檢察官看著我的律師,此刻我才深深體悟,在去年莫名其妙地律師突然頭痛去醫院,又莫名地一直延期,我們突然決定換律師,並刪修了協議書中的一項「如果法官輕判,檢察官不得上訴」的條文。

 

這冥冥中的轉變真是不可思議,當下的我心中在吶喊,天地的神奇以及老師真是偉大,我深深地感恩天地保佑了我。在和律師說再見時,他告訴我,做了快四十年律師,幾乎沒有遇到在我身上發生的這些事!我一出法庭,迫不及待地打電話給老師,再三謝謝老師,並向老師說法官的判決,檢察官的反對無效,老師笑了笑,一如往常的低調,並為我感到高興。

 

之後我去相關的部門報到,他們對我很和善,並告訴我,他們從事這些工作幾十年,對於我的奇妙結果,也是他們所要重新認識的!這期間,我有朋友是做律師的,也有正在上任的法官,包括我自己的律師在內,都直呼從未遇過這種事情。有一天我去謝謝老師,老師笑著問我:「這個實驗做得滿不滿意呀!」我告訴自己,就算丟臉,我也一定要把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經歷分享給大家。

 

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一路走來已有四個年頭,從當初的有點疑惑,到後來的深信不疑。我想,只要我們真心,一切如法,並時時做到表裡如一,天地會很慈悲地幫助我們。而對老師的恩澤,今生真是難報呀!老師總是低調地默默助人,從不浮誇自炫,並把任何成就都歸於上天!寫到這裡,又想到其中與老師結緣的一幕一幕,不禁再次動容的不能自己!

 

老師每次在上課時都強調因果報應的真實以及「德」的重要,並毫不保留教授許多寶貴的精華,凡是真心學習的全球學員,個個都有驚人的收穫!我們真是何其有幸地能夠沐浴在這人生理想的天堂呀!再一次衷心地感恩宇宙、感恩天地、感恩太陽盛德老師。也願普天下有緣人,盡速與太陽盛德老師結緣,進而改寫今生,圓滿福綿!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