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曙光 衷心與您分享

冠焜

 

太陽盛德老師您好!接觸《超級生命密碼》至今已達兩個月了,距離前次心得分享,自身不斷地蛻變,往正面的方向前進,也驚訝情緒掌控變得如此容易;自己以往是個很容易暴怒的人。

 

在投稿第一篇心得分享的當週,我與公司正在鬧脾氣,生氣為什麼自己只有放假一天。美華姐知道了曉以大義,指出「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行為,只因個人因素鬧脾氣。做人要善解、多體諒、多為別人著想,不是什麼都是「我…我…我…,不是我最大!」記得美華姐曾經對我說過老師一直在提倡落實《弟子規》,希望有空能觀看學習。她並傳遞了老師教導「處處是道場,廟宇就在心中」的觀念。當下立即轉念,公司就是道場,也是修行的地方,我會努力修正自己許多的習氣與觀念。感謝美華姐的導讀,更要感恩太陽盛德老師!

 

在一次的颱風天深夜,從中得到了寶貴的成長契機!記得當天上午與美華姐導讀〈秘密中的秘密〉(懺悔心法)這一個章節,沒想到宇宙真有感應,知道我「懺悔心法」做得不夠深入,現境提醒!

 

這一夜,父親和哥哥吵架,本想當和事佬,沒想到愈幫愈忙,事情愈演愈烈。父親出走,我的脾氣快爆發了!照從前的個性必上演出全武行;但感恩宇宙,感恩心法,讓我忍下來了,只因明白不能任由負能量操控,最後只告訴喝醉酒的哥哥:「我現在說什麼你不會聽,也聽不進去,等你靜下心來再聊吧!」這是有史以來不曾出現在我口裡的語言。話畢我便回房休息,後來大哥竟開門自個兒回家了!

 

我趕緊打電話請父親回家休息。颱風天,又是颳風又是下雨的,雖然已經很晚了;但還是忍不住傳訊息給美華姐,告知我被考驗了。很慶幸自己這次,一路情緒都有把持住,美華姐隨即致電,瞭解事情原由。電話中的我竟然哭泣地後悔自己「懺悔心法」做得不到位。她說:「今天導讀及事件,是宇宙給予訊息及機會,要我好好徹底地面對過去的自己。」

 

我哭著告訴她,從小到大很羨慕同學有父母親的愛;但我卻沒有,從小是被母親霸凌長大,未曾感受過什麼是家庭的溫暖及家庭的愛,直到練習書中心法,才得以有自救的機會!過往對母親的「恨及永不諒解」,今晚終於明白,為何負能量如此巨大,追溯源頭都在自身。電話中美華姐只是靜靜地傾聽我訴說傷心往事。

 

她要我「感恩事件的發生,感恩自己有顆懺悔的心,事情發生後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今日的事件是給我一個自我療癒的機會,深度懺悔並感恩一切宇宙的安排!」而奇妙的是,白天參加導讀的章節竟和事件息息相關,她要我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別再把心綑綁起來,該是解開的時候了,才能繼續向前行!美華姐要我先從母親這部分著手,即使母親已不在了;但都有機會尚來得及,只要「真心誠意」做心法,點對點的消融,有心改變下定決心,好好善用必能見到轉變!

 

我不得不讚歎《超級生命密碼》這系統的簡單與神奇!當我真心地運用深度懺悔心法,好多人、事、物竟一直在轉變,很多意想不到的境界如此美妙,一幕一幕真的難以用當今科學來解釋!希望全世界各地有緣人,能好好落實老師的教導及實修心法,普傳《超級生命密碼》並隨處分享心得,落實《弟子規》,這麼一來,愛的世界將指日可待!

 

感謝美華姐的善導,並在此真心誠意地感謝,感恩太陽盛德老師對我如此的恩澤,感恩宇宙,感恩愛!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