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談秘密中的秘密

Tom Qiu

 

在學習《超級生命密碼》的過程中,我常常問自己,努力地學習是

否已經足夠,已經圓滿,已經萬事具足了呢?俗語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何況我們還遠遠未達到萬事俱備,只是有幸剛入門而已,尚有萬事待學,萬事待練。太陽盛德老師曾經謙虛地說,他自己只是宇宙通習生,那我們就只能算是小學生而已了。若想學習順利,尚需東風助力。那麼,什麼是東風呢?我個人認為,就是《超級生命密碼》中的第六章:〈秘密中的秘密〉。

 

太陽盛德老師在書中指明,每一個人都要正視和消除跟隨在我們身上的負能量。多數去老師那裡諮詢、學習或者求助的人,應該都是因為在身體、生活、家庭、工作或修行中遇到了自己解決不了的難題了,而這些難題的產生,就是因為人們身上被忽視了的負能量。

 

追根溯源,這些負能量又是從哪裡來的呢?其實,我們日常所吃、所想、所做、所玩的事情中,有很多是與宇宙自然的同理背道而馳的,這些違背我們期待的現象發生,就會在身體中出現負能量。這些負能量操縱著我們出現麻煩、困境和痛苦,它又極具迷惑性,讓我們不能分辨哪些才是我們解決問題的關鍵。

 

如何從負能量的重重阻隔中突圍而出呢?我有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首先,要對負能量場做一個最深度的懺悔,把自己以前犯過的錯誤一一陳述出來,真心認錯。誠懇地請求原諒並承諾不會再犯。然後再發願,主要的方式就是做善事積功德。心中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給自己一個計劃,並在發願過後儘快實現。

 

一旦開始這麼做,我相信負能量給大家帶來的影響就會逐漸地消退。當我在跟隨太陽盛德老師學習並開始懺悔和發願後,短時間內就發生了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當我實現了所發的願的隔天,我的公司就向我發出了一份我渴望了很久的調動表格。要知道,我從五六年前開始申請這份調動表格;卻一直未能如願,如今僅僅是開始趕走負能量的第二天而已,就有這樣讓我欣喜的效果。

 

真的很感謝太陽盛德老師;他的教學並不晦澀難懂卻又絲絲入扣,每每按照他的方法練習,我都會驚歎自己的變化,對老師的感恩之情不禁溢於言表。請大家用心學習《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吧!或許您也將很快感覺到書中的神奇。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