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改變了

艾塔

 

接觸《超級生命密碼》已有半年時間,回想半年多前,我與我的先生常常因為小事而鬧得不可開交,當時我的心情是很低潮的,常因為一句話陷入不好的情緒裡;但心中還是希望能改善目前的生活品質。在心情低落時,無意間就隨手翻了一下經由親人送的這本《超級生命密碼》,看著書上寫著可以改善婚姻品質的方法之後,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開始練習裡面所教的「玫瑰心法」。在第一次練習中內心就有股莫名地感動,這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的。

 

隨後正好參加了太陽盛德老師開設的「身心靈滋養療癒班」,老師以科學角度解釋正負能量,帶領著我們如何提升自己靈魂,在多次練習後,我感受到宇宙賜予我無限的愛與能量,心靈彷彿有了依靠,感覺到自己在生命旅程中得到了短暫的休息與充電,爾後瞭解到正念對我們的重要性,讓我對每件事物看法有更加不同感受。

 

半年後,現在的我已很少動怒或有負面情緒,生活也很平順,感覺性情更加穩定。我內心很感謝天地對我的厚愛,感謝老師無私地教導我們,讓我的生命多了無限曙光。

 

只要內心有著感恩與懺悔之心,相信宇宙天地都會眷顧著我們的。在此與各位同學共勉!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