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

美華

 

老師好!距離上次投稿已有八個月之久,從接觸《超級生命密碼》近兩年時間,由讀者變成學員,到導讀《超級生命密碼》近半年,收穫很多。所謂最大的無私就是最大的自私,沒想到只是一個起心動念,一個想法尋找有緣人,一起看書,當中看到每個人的變化與改變。只要有心,宇宙便會安排,感恩老師無私分享心法,運用工具書,進而創造實像;感恩宇宙,感恩愛,連寫稿時內心都很膨湃,滿滿感動!

 

我想有很多的有緣人及共修前輩們,如果好好落實老師書中的心法,應該收穫滿滿。領會不同,深淺度也會不一樣,只要願意相信老師書中所寫的一切,自然就有所獲得,更在些微變化過程中,去分享天地無限的愛。

 

有人可能期望大大變化,而忘了老師提醒的微細變化都值得去傳遞,更運用密碼心法,來加成自身獲益。千萬別只當個手心向上的人,而忘了手心向下也可拉人一把。小小的善念,可以形成一個善循環。

 

只要有心,宇宙一定會協助。我很平凡,只是做了一個動作,陪讀而已;卻看到有緣人得到自身想要的,而最喜悅的是我。原來如此也行得通,老師在書中寫到,可以依每個人解讀方式不同,而去分享。

 

先與各位有緣共修前輩們報告,其實我陪讀方式很簡單:只要是有緣人,溝通一星期見面一次(不規定何時),再來就是與書共枕眠及念誦〈四句偈〉,然後循序漸進,落實書中心法。定心每個有緣人必須成為傳遞宇宙愛與感恩的種子,推廣善循環,創造共好,廣結善緣,廣眾福田,達成共識時就開始執行。

 

每個優秀的前輩們,可以依自身的領域去分享,只要有心,宇宙一定會促成這樣因緣。千萬別小看自己,或自我設限一定要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才要分享,這樣會錯失寶貴的時間。事實上,同步進行,成長收穫會更多,期許所有共修前輩及有緣人,好好發揮所長進而去運用。

 

以上僅僅是我一點點收穫心得分享,如有得罪之處,敬請見諒,所有一切,感謝、感恩老師用心良苦,一切只因為愛,也感謝一起導讀的有緣人,專程撥空閱讀,感恩宇宙,感恩愛,祝福所有人一切順利、圓滿。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