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的愛 其實一直都在

婉莉

 

持續練習《超級生命密碼》書中的心法已經一年,自己的改變非常在每天持續努力過程中,漸漸發現自己該真心懺悔的主題,而每次多且快速,勝過自己幾十年的心靈成長追求與療癒。在心法中的境像變化與體會,都讓自己感動不已。瞭解到天地給予這所有一切,並覺察自己原來如此需要做改變與進步。期間還發現以前是如此自大與驕傲,並未如自己想像般地去善待他人。

 

在書中的心法之一──玫瑰心法,是將您與人的關係拉近與和解的一個非常好的心法。本來都是觀想自己的另一半或是家人,而近日在做玫瑰心法時;我卻經歷了截然不同的變化。

 

順著玫瑰花瓣的落下,我整個人被籠罩在玫瑰花的能量中,與自己的另一半在如此美好的氛圍中,享受著天地的愛。令我意外地,隨後開始出現曾經對我好,並給予我愛的人的臉龐。

 

一名曾善待過我的人的臉龐,出現在「玫瑰心法」的場景中,他的臉逐漸消失後,轉變成一顆紅色的愛心。一個接著一個的臉龐,一個接著一個的紅色愛心。那些曾和我互動良好的人,或是現在還依舊在我身邊的人,我的家人、朋友、同事、過往的戀人、曾經照顧過我的人的臉龐,通通都自動顯現在我面前。 而《超級生命密碼》作者太陽盛德老師的臉龐也出現,同樣變成一顆紅色愛心。

 

當時心中感動不已,不知不覺已經熱淚盈眶。原來我擁有這麼多人的愛,原來我真的好幸福。最後畫面跑完之後,出現一個如宇宙般的巨大紅色愛心,無邊無盡無限的愛心,這是天地的愛。我整個人被包圍在無盡之愛中,很久很久,我感受到,天地不曾離開過我一分一秒,天地的愛其實一直都在。

 

我何其有幸,能夠看見與體會這番景象,身歷其境感受著。此時早就哭花了臉,心中充滿著的愛,是如此真實與溫暖,好感恩這一切,我何德何能,能夠分享這一些體會:天地一直都深深愛著我們,只是我們感受到了嗎?

 

感謝老師的指引,讓我們有緣能夠體會到,天地竟是如此厚待我們;同時,也看見我身邊愛我的人,是如此之多。真的是好滿足的生活,這一切,原來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