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這條路

馨嫺

 

截至目前為止,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我過得比同齡的許多人來得精彩,除了起起伏伏沒有結果的感情路外,二十歲開始經歷家中經濟像溜滑梯般地往下滑落,導致必須半工半讀才能完成大學學業。一度還考慮休學,去酒店上班來償還家裡的負債,是當時的男朋友勸說下放棄了此一念頭。

 

二十八歲每個月被銀行強制執行,扣去三分之一的薪水,為了處理家中債務,開始與銀行、房仲打交道,也為了處置家中被侵占的土地,獨自上法庭申張權利,在摯友的幫助下,終於在二○○七年打贏官司,並將家中土地與房產陸續賣出,將所積欠的款項還給銀行,更解除自己與母親連帶保證人責任。

 

好景不常,沒料到三十六歲無常又來找,被醫院診斷出甲狀腺乳突癌,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所幸上天幫我找了一位醫德良好的醫生,讓我現在的身體一切正常。

 

我感謝自己每一階段的人生經歷,它讓我不斷地成長;卻也讓我的心理與身體產生了變化。心理方面就是愈來愈不快樂,殊不知沒安全感與恐懼感早已在內心慢慢地築巢,進而身體產生不好的能量而生病。

 

或許是老天爺可憐我吧!讓我偶然機會讀到《療癒泉力》的小冊子,進而在二○一四年一月購買了《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剛開始只把書讀完,也很認同書中的觀念:但並沒有練習心法。其間因與前男友對於婚姻有不同的想法,在情緒不穩的情況下開始積極地閱讀心靈成長方面的書籍與文章,直到六月三日與前男友分手後,心中突然生起一個「練練心法看看會不會讓痛苦消失」的念頭。

 

於是,幾乎每天早晚都練習心法,在練習心法前,都會說一段話:「我現在願意放下這些負面思想與情緒,重新看待我自己,我是充滿愛與喜啓的靈魂,我感謝我自己,感謝我的父母、兄弟姊妹、歷任男朋友、朋友、同事、主管,感謝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我尊重您們的自由意志所選擇的靈魂進展。因為有您們,才能豐富我的生命,這就是我跟您們相約來到地球的神聖目地。感恩天地無私的愛與祝福。」

 

接著練習基本功:懺悔、愛與感恩、太陽心法,後來練習時加入「世上的事可大可小」的心法。神奇的是在八月的某一天早晨,當我練習「世上的事可大可小」的心法時,有一個聲音從左邊告訴我:「破局了。」當下的我聽不清楚,那聲音又強而有力地告訴我一次:「破局了!」頓時我被嚇醒,開始思考不要再和前男友糾纏了,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幾天之後,我與前男友通話,告訴他我聽到的聲音,並願意放手成全、祝福他與他的學妹,當時講出來之後,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當晚一覺到天亮。這種良好的感覺是從前所沒有過的,以前失戀總是難過地一個人躲起來哭,隨著時間沖淡失戀的感覺而慢慢放下;但那種痛苦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消失,反而變成不安與恐懼藏在內心深處。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為了讓自己更瞭解太陽盛德老師說法的精髓,在六月十八日參加了網路課程,在參加課程前一定要先有QQ帳號;但安裝了軟體就是無法收到手機的認證碼,就這樣試了一週,才知道臺灣無法註冊,本來想放棄的,在六月十三日去馬祖出差時,心中突然想到再試一次吧!於是利用民宿電腦再去QQ網站註冊,居然在E-mail信箱收到認證碼,本來想登錄認證碼;但又擔心是不安全的網路,所以當下沒有登錄,直到回臺灣後想想:「試試吧!有可能不是詐騙的網站。」於是勇敢地登錄認證碼,居然成功了,我想這就是老天爺要我與《超級生命密碼》結緣的最佳實例!

 

藉由《超級生命密碼》書中的心法讓我在短短兩個多月走出失戀的痛苦,因此我視這本書為「珍寶」,而自身奇特的經歷也讓我開始與身邊的家人、朋友分享,並發願傳播「愛與感恩」給有緣人,讓有緣人瞭解真正的愛,一起護持《超級生命密碼》,以利益眾生。

 

感謝太陽盛德老師寫了這本《超級生命密碼》;感謝每一段人生歷程中,上天派貴人來幫助我,更感謝宇宙給我愛,透過許多方式和因緣澆灌我、成就我,讓我慢慢地改變自己的觀念,也改變人生!

 

在此希望想解脫痛苦與改變人生的有緣人,不要再猶豫了,《超級生命密碼》書中的心法能幫助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少走一些冤枉路,在身心靈以及生活各個層面都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是簡單又有效的大法!

 

最後以〈四句偈〉作為本文的結語:「感恩宇宙,感恩未來;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並祝福每個人都能在宇宙無私的愛裡喜悅、幸福!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