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轉變 新的人生

馨慧

 

太陽盛德老師您好!感恩老師不遠萬里來到臺灣為我們傳播真理,雖然課程只有短短兩天;帶給我的收穫卻非常大。起初,我只能淡淡地感受到上天溫厚的能量場,由淺入深,直至滿滿是愛。

 

現在,我處處都感受到生命中的改變,濕冷的天氣我也能感受到溫暖的包圍。從小就被失眠困擾的我,竟然可以很安心地一覺到天亮,而一直冰涼的手腳也逐漸變得溫熱。

 

我知道,這就是老師在課堂上說到的上天的慈愛,衪為我們灌滿了正向的能量與愛。我知道,愛與感恩將會帶我去向完滿的方向。於是,今天鼓起勇氣去了一個曾經讓我倍受傷害的地方,回憶起那些傷感的畫面,始終無法平靜。

 

但當我謹記老師的教導再次與她們相遇,我竟然可以平和地面對大家,並且在離開的時候,在心裡深深向他們道別,也感恩她們讓我看到人性的另一面,讓我成長。謝謝他們願意原諒我年輕氣盛,不成熟的處世態度。

 

這件事之後,我驚訝於自己心態的轉變,也清楚地認識到,接下來的道路我要趕快跟上腳步,努力精進,傳承為善的家風,並尋回我一直尋找的太陽。最後,再次感恩天地宇宙的慈暉照耀,與老師的教導囑咐:「德,為一切的良藥。」感謝太陽盛德老師,您辛苦了。謝謝!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