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了今生的貴人

Teresa

 

為了寫這篇上完「靈魂療癒班初級班」的感想,很多塵封已久的記憶忽然像倒帶般地片段、片段地出現,我有多年不去想這傷痕累累的過去;但如果沒有這段傷痛讓我成長,可能也沒有後來順遂的日子吧!

 

人的緣分真的很微妙,大學時曾經有三個男同學喜歡我,可能因為我大剌剌的個性可愛吧(這是他們對我的評語)!我一個都沒有接受;而最後卻嫁給一個一開始我就對他沒有好感的前夫。(第一個印象很重要;而我卻沒能逃過因果的關係。)

 

剛結婚時,我會翻食譜,試著煮好吃的東西(不是人家說要控制妳的丈夫要先控制他的胃嗎?),他剛開始下班後還會割草。夫妻倆分工合作,相安無事。我前夫從小就愛花錢和愛玩,朝九晚五的日子原來已在他心中種下十分不滿的種子;而我卻不知情。婚後第二年迎來了第一個兒子,兒子長得非常可愛。

 

當時雖然沒什麼錢;但一家也其樂融融(至少我這麼認為,雖然我的父母並不認同,因為婚後住我娘家的房子時,正懷老大,由於前夫尚未找到工作,我婆婆曾經要我拿掉孩子;但因孩子已五個多月,所以並沒有去拿掉。就在生產前一個月,我的前夫找到了工作並可以保全家的保險,我的產費全免,我的婆婆因此鬆了一口氣!)我的公公是醫生,夫家家境不錯;卻選擇不幫我們(可能也有因果的關係)。

 

結婚四年後,我前夫因招待他外州的同學到風月場所,第一次有了外遇,我離家出走回到娘家。後來我前夫承諾會結束他的外遇,我便原諒了他。因為他老是嫌錢不夠花,所以等兒子大一點可以送托兒所,我就投入職場幫忙賺錢養家;我的前夫卻愈來愈不滿倆人所賺的錢,嫌不夠用,整天臭著臉,也常常罵啓我。

 

後來他工作的公司被另外公司收購,所有人遭遣散。沒有工作時,正好他的高中同學自己出來開個小公司需要合夥人。他需要資金,由於他年輕時很揮霍,所以夫家不願幫他,而我看到他數次打長途電話,回台灣向我婆婆要不到錢,在電話裡咆哮、沮喪,於是我求助於娘家借了些錢,好讓他可以投資他的事業。

 

他作國外生意常常要出國,我總是上班後就回家照顧小孩。雖然耳聞他的風流事;但總想,我沒看到就好。這是不是姑息沒出息的想法,我不知道;但顯然是我的債還沒還清!我們結婚十年的後五年,他的事業愈做愈成功,回到家就看我愈不順眼,我常常被罵得掉眼淚。這中間又生了一兒一女,我的日子除了上班就是帶小孩,被罵習慣也不以為意,雖然,我的朋友及娘家人常常為我不值。

 

後來前夫從進出口生意拓展到運輸行業,我丟下原來工作,和大姑幫他管理新的公司。新的公司蒸蒸日上小有規模,而他的日子卻是燈紅酒綠,常常夜不歸營。其間生完小女兒,我連月子都沒做好,他就叫我回去上班,當時夏天熱,公司的冷氣很強,我傷了筋骨,往後數年手腳經常冰冷很容易感冒。白天我工作忙碌,常常要去拜訪客戶;晚上,回來護著一個沒有丈夫,但有三個可愛的小孩的窩。

 

有一個晚上,我睡到一半,我的前夫清晨二至三點酒廊關門了才回來,那晚他可能有事,我平常不搭理他;但那個晚上我拉起棉被往另一個房間,他喝醉了惱羞成怒,到樓下拿一把手槍上膛,到我的房間門口遙指著我的頭。我嚇呆了,只看著他,後來他到樓下要拿掉子彈,子彈意外飛到了天花板,而他自己似乎也擦傷或燙傷(事隔多年不太記得了)。當他熟睡後,我當晚和保姆帶三個孩子又回到娘家。

 

這次事件讓我看清了我的婚姻,我有了離婚的念頭,隔年發生了太多不幸的事,我的祖父及母親相繼過世。我自己的婚姻千瘡百孔,我常常哭到心碎。現在的人動不動就憂鬱症;我當時的遭遇卻不容許我變成憂鬱症。我開始著手辦理離婚手續,也把家裡他收藏的長槍、短槍藏起來。他帶他的女友進進出出我們的家,甚至,連我初遭母喪痛不欲生,他也毫不避諱,無視於我的存在,只會恐嚇我不要離婚;但我心意已決,不願再回頭。

 

大兒子當時已十歲比較好帶,所以我帶了兩歲大的二兒子及一歲大的女兒,回到沒有娘的娘家。公司及家都沒有了,心灰意冷,萬般無奈。這期間我被朋友騙了錢,手上積蓄已不多,心情跌到谷底,幸好我有房地產執照,而正好娘家的親友陸陸續續來美定居,我幫他們買房子也賺了些佣金生活。

 

又過了兩年,我覺得不能再坐吃山空,找了一個固定的工作,也因此進入我目前的行業。當時我的股東看上我的辦事能力及工作勤奮,便結合其他股東成立一個進口公司,承蒙他們的厚愛及支持並放權讓我管理公司,很快擠上年營業額美金兩千萬的公司。

 

十多年已過去,我每天都帶著感恩的心情上班,這個工作除了帶給我成就感外,也讓我養大我的一雙子女。不過夜深人靜,我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我要經過一段傷心的歲月?我的婚姻生活真的是乏善可陳,我經常受言語暴力,而我自認為是個賢妻良母,為什麼會遭遇這樣的命運?

 

我開始去找答案,看了很多的書,包括很多前世今生的書;我學算命,想弄清楚是不是真有命運?

 

我去很多道場讀經上課,捐款給不同宗教的慈善團體及醫院,雖然不是很多錢;但我一直持續在做。大部份有宗教信仰的人都很慈悲,除了少數假宗教之名斂財或自我膨脹,把自己神化了。我常常和孩子們講,不要被滿口仁義道德或有宗教信仰的人矇騙,而是要看一個人的心及行為。

 

近年來,我比較不參加宗教活動,我愛看書,看很多中外作者所寫的前世今生的書。我學易經、風水、算命,一半是興趣一半是要瞭解人生。有一天,我看到《世界日報》有關前世今生的演唱會的廣告,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打電話並和Ruth學姊碰面,我從她手中拿到一本《超級生命密碼》及演唱會的門票。當晚我匆匆看完這本有別於其它靈學的書,(之後有時間我便常常翻閱,每一次都有新的理解及心得)可以感受到作者太陽盛德先生試著用最簡單、易解的文字,以科學的角度探討宇宙間能量,其影響著每個人的生生世世。

 

佛學所說的因果報應,以作者的說法即是負能量的運作。由於我們累世以來,大部份的人都曾無知地做過一些不圓滿的事;但不知道負能量是沒有空間的限制,也就是說報應或討債可能隨時會出現的。我們看到周遭的朋友、親戚甚至新聞上很多故事,原本生活好好的人突遭巨變,有些是病魔來襲,有些是事業忽然倒閉,有些是天災人禍……這一切都是宇宙間正負能量在較勁,也可以說冥冥中因果在運作。人在運勢強時負能量(因果報應)比較難靠近;但運勢弱時負能量就有機可乘。負能量出現有時會帶來像一般人所說,「屋漏偏逢連夜雨,手氣背到不行」的運氣。

 

世間上的事是沒有偶然的,彷彿一切都有看不見的一隻手在運作,而這隻手或老天爺其實在各個宗教裡就是主宰或是神。而我們以科學講法便是整個宇宙的自然規律,不然累世以來發生的事,需要多大的資料庫去存。這是一門很科學的課,我有幸八月份以來跟隨著老師太陽盛德先生上《靈魂療癒初級班》。第一堂課,我懷者好奇的心情上課,隨著老師的心法,觀想中看到自己有一世是個尼姑,也看到一尊巨大的密勒佛,似乎微笑著看著我。

 

老師說要懺悔過去世或今生曾作過不圓滿的行為,我立即向密勤佛磕頭如搗蒜,睜開眼後心境非常平靜,自此每次都很期待去上課。初級班的另一堂課,老師說大家可能要準備紙巾拭淚,我覺得好笑,當老師說待會你會和自己的靈體見面。果然,沒多久我就看到模糊的影像;然後眼淚就不聽使喚地自動流下來,久久都無法控制。而我是有乾眼症的人,已經好久不曾流眼淚,那堂課我和自己的靈體講很多話,自此後我的乾眼症改善許多,甚至不需常常點眼藥水了。

 

目前剛開始上中級班,上週二是第一堂課,我看到自己曾是古代的一個書生正要進京趕考,沿途在湖邊休息也捧著書在唸,非常精進,路上有看到乞丐也會施捨。最後走到一個村莊,一個員外家門口正在施粥給窮人,書生走進員外家,兩人相談甚歡,員外留宿幾天後,書生就去趕考。

 

有點像電影情節,下一幕就看到書生當上了官是個好官,最後娶了員外的女兒生了一男一女,那一世是很圓滿。這時候聽到老師說要真誠懺悔,忽然又看到自己有一世是個衣著華麗的紈褲子弟,大驚失色,趕緊懺悔,睜開眼後仍忐忑不安,原來我們的前世可以是好人,也可以是不好的人!

 

昨天晚上,是中級班的第二堂課,這次我看到自己是個金髮少女,在草原上穿件披風,帶著小孩嘻戲,鏡頭很快轉到她老了滿頭白髮,她的老伴拉著她的手,不時關愛地眼神。偶而親親她的臉頰,在草地上擺有野餐的食物,幾個孫子女在草地上東跑西跑在叫「Grandma! Grandma!(祖母)」看起來她很幸福!一會兒,看到今世的我走向好大一片葡萄園,紫色的大葡萄一串串倒掛著,看到五彩的蝴蝶穿梭其間,耳邊聽到流水聲,抬頭看瀑布從岩石流下,好美的景色!

 

我正沉醉其中,忽然聽到老師說,妳要在這葡萄園和妳的前世或今世的負能量作個圓滿的結束,於是我向我的負能量懺悔,請求原諒並打躬作揖最後也跪拜;但卻覺心頭很悶。我摘了很多串葡萄及一些泉水給我的負能量,並引下陽光,希望陽光也能洗滌負能量的身心靈;但仍覺心頭並沒有鬆開。最後我對他們說:「過去世是我的錯;但你們和我糾纏輪迴何苦?為何我們不一起放下?我應允你們,未來我所作的功德都會迴向給你們。」

 

至此才感到心頭一鬆,我的負能量乘風而逝。最後,我在葡萄園吃很多葡萄,很快活地跳著,直到老師叫我們回到教室,好捨不得走,那個地方像天堂一樣的美。下週的課程會有何變化?仍期待中……

 

我曾經在我的人生中一直在找尋早期不圓滿歲月的原因,如今是找到了;但人生的意義卻沒有找到。我上過很多佛學課或基督教的課,常常睡著了。以前我都認為是工作太辛苦,下了班去上課已沒有精神;我也試著上過打坐的課,結果也一樣;想放空自己,結果也是睡著了。我上太陽盛德老師的課,不但沒有睡著,精神奕奕不說,我還感應到很多事,上課時常常感到心裡非常平靜,而且上完課後,回家一覺到天亮非常沉睡。

 

我的人生嘗盡了酸、甜、苦、辣,目前過著安逸的生活。這幾年我旅行過數十個國家和地方,我對老師說 It is about time for me 去多作一些利益眾生的事,我也願意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裡做些我可以幫得上忙的事。我把我塵封已久的事說出,其實我早已放下;但只是想告訴別人,這是因果報應的運作。

 

我看到很多人一輩子活在恨的世界,情感的糾結走不出來,每天痛苦地過日子。希望他們有機會來上老師的課,或者至少看看老師的著作《超級生命密碼》,就會知道,其實我們都可以在今世改變自己的命運,不用等來世。願大家每日快樂、健康,而且幸福滿滿!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