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繭重生

Lin Chan

 

「身心靈滋養療癒班」帶給我的改變很難用文字表達。簡單來說,我開始發覺正能量在我身上不斷地增加,就連一直困擾我的睡眠問題都得到解決,舒服地睡眠帶給我快樂。每天都有一種不可名狀的力量讓我保持好的精神,而在此之前,我則是每天都覺得辛苦,沒精神,從內到外都充滿勞累感。

 

現在,我已經可以用課程上,學到的方法來保持身心的愉快。偶爾還會覺得身體不通,我就做一次深呼吸觀想,舒服的感覺很快就能體現出來,整個人都覺得神清氣爽了。

 

自從我在課程中接觸到心法之後,得到的效果讓我自己吃驚。在上課中做一次心法,一整天的勞累都得到了恢復,我覺得自己重新獲得了能量。慢慢地,心的外殼一層層地褪去,身上的重擔一點點減輕,感覺自己的蛻變,和以前晦暗低沉的我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人,渾身輕鬆;但我知道,我身上仍然有一些習性必須要對峙,在我不斷學習的過程中,我的身體狀態也在逐漸好轉中。

 

對於太陽盛德老師所講的心法,我還必須更努力地去領悟。我迫切地想要打開心門,接納福氣,要再更深層地自我救贖,把舊的我摒棄,才能進入輕鬆自在,全新的自我。我正在太陽盛德老師的指導下,迎接這個新的我到來,我真誠地謝謝老師的指點,讓我有健康、舒適,充滿能量的身心靈。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