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切身體悟

佑斌

首先感謝太陽盛德老師創造《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再感謝美華透過不斷地落實「愛與感恩」這兩個密碼與心法的運用,讓自己可最近最大的體悟就是與家人的關係愈來愈好了。以前和家人總是會姊為我導讀。以秒秒感恩這宇宙所給予的任何人事物。有些許口角,總認為家人不瞭解自己,但現在因為自己的心愈來愈柔軟後,進而改變自己的說話態度,家人反而更懂得我要表達的話語,「心改變,境也會跟著變」,凡事由自己開始,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最近在上班上課路程中,遇到看到一些車禍景象,當下立即感恩宇宙的厚愛,在這之前因為某些事情讓路程時間有延遲,因為這些延遲讓我可以避免遇上這樣的危險。如果是過去的我一定馬上抱怨,因為自己的正面能量愈來愈多時,心想事成就不再是想而已,不是好事不會發生,會發生的都是好事!

 

最後分享聽〈千年之約〉的心得:聽了非常感動,也會不自覺流眼淚,讓自己可以釋放清除。過去的事會自己在腦海跑過一遍,想著現在應該如何做,未來一定可以達到自己所想要的目標。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