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浩瀚

明玲

這一天,我在家人面前重重地摔了一跤,在那一瞬間,我完全沒有任何的動作,想要自己爬起來,只是讓自己靜靜地坐在地上,任性地想讓所有人知道,這個踏到一顆小石頭,踩到一滴水,或一條小繩子都能

 

隨時隨地跌倒、滑倒或絆倒的我,才是那個真實的我,才是沒有偽裝的我,才是自在的我。直到母親衝到我身邊,蹲下來擁抱住我的那一刻,我終於頓時放聲在半夢半醒間驚醒,臉龐耳際早已紛亂地爬滿淚水,夢裡的畫面依大哭……

然清晰在目,整個情緒尚處於夢中的我,悲從中來再度刻意地放聲痛哭,想讓心中長期積壓的委屈大肆奔流。因為,我必須要徹頭徹尾地將這股深藏在內心最底層,不曾見天日的負能量,藉此機會全然地釋放乾淨,同時,滿足自己從兒時就一直幻想著,「好想任性一下」的心願……

 

自從進入《超級生命密碼》的系統後,由於自己的真心與勇於承擔的勇氣,讓我深得天地的祝福與加持,成為道地的天地新寵兒。因此,我能感受到這是老天爺特別為我量身打造的一個契機,能夠使我再次深入探索、檢視心靈的最私密處,徹底解決我長久以來一直被禁錮著的心靈。

 

從小在我跌倒時,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自己爬起來,拍拍擦傷破皮的膝蓋,苦吞下眼中打轉的淚水,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因為擔心父母看見傷心,害怕別人撞見嘲笑。但這次夢中的我跌倒;卻一點都不想自己爬起來,因為我不想再勇敢地偽裝自己,我不想再堅強地承受這些,長年以來我已感到疲憊不堪!

 

我只想任性地做自己,我只想自私地為自己而活,全然地放下加諸在我身上的所有束縛,我想要有所依靠,而不是每個人見到我,都稱讚我好勇敢,叫我一定要堅強,甚至訓練我必須要更優秀,期待我能自助後還有餘力去助人……我想讓天下的人都知道,我也有懦弱的心靈,我也需要有人安慰,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倚賴。

 

「妳在這夢中,又何嘗不是一種調整,看起來,現在的妳確實比較真。夢已逝,不要被其影響,不要融入其境太久,往前行,向前看。OK的!妳想要有所依靠,天地夠大吧!永遠記得妳是天地的新寵兒,不要被外界的『象』所動。」我淚中帶笑地讀著太陽盛德老師的留言。

 

老師慈悲地再三訓示道:「總之,不要被境所轉,是修行的首要,現實與夢境皆應如此。」是的!我已經身處《超級生命密碼》的系統裡,每天心中源源不絕的幸福感如泉水般湧現,不可以再被境所轉,要如如不動地真切面對那個偽裝的「自我」,靈命才能不被卡住,而能一躍而上。

 

感恩老天爺當頭棒喝地示現此一夢境,讓我得以將心靈徹底地做一番清理,感恩再感恩老師百忙之中的慈悲教誨,陳年的痛已在天地虛空中化於無形,學生已備受療癒。您的殷殷叮囑,學生會永銘於心,頃刻不敢有所遺忘!

 

天恩、地恩、師恩浩瀚,學生唯有念茲在茲地實修實證,將自己的親身體悟勇敢地廣為分享,接引更多有緣人有機會進入《超級生命密碼》的系統裡,接受天地的愛,進而找回那顆失去已久,朗朗清明的真心,以回報宇宙天地及老師的恩澤於萬一……

 

再次感恩天地,感恩太陽盛德老師!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