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法之體悟

施美華

太陽盛德老師您好!與您分享做心法的心得。這段時間真的收獲很多、很多。總有人說看不懂如何做心法,個人覺得在於有沒有心、願意接受與改變。老師經常強調,「有些微的變化時,就要不斷地分享給有緣人」,當日常生活中起了化學反應,只要用心觀察就會發現。舉例:我的先生非常愛看電視、新聞或談話性節目,而我很不愛看這些臺灣新聞,覺得總是重覆,而且談話性節目儘是一些

 

批評,是不好的磁場,建議他別看;但個人喜好不宜勉強,必須等待機緣。結果有一天他主動告訴我,他把電視及其他一併停掉。我心中暗自高興,淡定平靜,默念著,「感恩宇宙,感恩愛」。隔天,問這電視寶寶怎捨得不看電視,他幽幽回我:「最近比較忙,沒時間。」真是神奇的能量,現在他每天與書共枕眠!而且我是五月份才開始做心法,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美妙的事卻不斷發生。

 

另請教老師,做完心法曾有股衝動,想到中部與人分享這本書。一直不敢請問老師,因為覺得自己太自不量力,我什麼都不是,也不會,不知怎樣就有股感覺必須這麼做。

 

再請問老師,昨晚回家,發現《超級生命密碼》及筆記本都被狗狗咬了,牠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事,不敢看我一直面對陽臺,因為我在做心法時,經常告誡牠不要吵,我要做心法。看到牠認錯的模樣,我立即感到懺悔,是我沒有放好,不能怪牠;我輕輕拍著牠並告訴牠,「你將我的寶貝書咬破,目前全省缺貨中,是很不應該的。」之前狗狗從不碰這本書,而且牠很清楚我很重視這本書,猜想狗兒也是有靈性,牠一定也感受到《超級生命密碼》其中的正能量,想把心法一股腦兒地吃進肚子裡吧!

 

感謝、感恩老師花時間為我解惑,真的好希望,擁有這本書的有緣人好好運用心法,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妙事情發生喔!只要相信,如同老師說的真心誠意,持之以恆,就可以得到宇宙無限的愛,而這股能量足以使所有的點、線、面更寬廣,思慮更清晰,真的好期待眾生都是宇宙的新寵兒,感恩宇宙,感恩愛!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