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天地的愛與祝福

Irene Che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這是《超級生命密碼》一書的作者太陽盛德老師在課堂上傳授的〈四句偈〉,讓自己面對任何事物,只要盡心盡力,內心能時時刻刻地感恩天地的愛與祝福,就讓「答案」交給上天吧!這也是讓自己能以平常心,去面對人生種種境界轉念的方法之一,與大家共勉之!

 

世人常云:「知易行難!」這句話,推薦只要您願意去練習《超級生命密碼》書中的心法,落實「愛與感恩」於生活裡,在領悟和時刻感恩天地無私的愛與祝福中,很多的情節猶如電影劇情般,令您驚嘆連連!有人覺得這本書的內容,太過於白話;但對於我這個在國外待比較久的人,中文的理解能力有限,反而覺得白話簡單,讓我很快地明白,原來自己就可以轉變命運,不一定要去宗教道場去求神保佑,到處去募捐建道場。

 

感謝老師常開導「人間處處是道場,廟宇就在心中」這句話,使我的心能回歸到原來「平安」的狀態。在此,我真的很感恩老師能用淺顯易懂的口吻寫這本書,讓我以超越宗教的局限的修行方式,有自信地面對我的未來,不再處於不安的狀態下生活著!

 

過往人生「情與錢」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面對未來的未知數,讓我對未來人生非常地悲觀。比如說我與先生來自不同的國家背景,常常會在生活裡出現南轅北轍的觀念與處理方式,無法在心靈上溝通,因此讓我對婚姻有些失望。再加上之前的經濟收入一直不穩定,我面對現實生活上的壓力非常地大!自從接觸《超級生命密碼》練習心法以及參加老師的各種課程後,內心的觀察力與感覺比以前細膩很多。

 

開始在生活裡不同的情境中,學習轉念與祝福先生與家人,也不再專注於先生的缺點,反而是學會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情緣,以及感恩、包容和互相扶持陪伴後半生。後來發覺自己早已跨過「情與錢」這一關了!才知道原來天地的愛一直都在祝福著我,自己也變得豁達開朗!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很富足,學會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自己和家人都健康平安;感恩我有穩定的工作收入;感恩先生很有責任感,目前他的事業一直都在成長,支撐整個家庭的開支;感恩有房子住、有車子開,內心非常的感動與感恩天地的祝福。

 

 

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學會了「感恩與愛」落實的重要性,學會了知足,學會了包容,以及轉念來面對生活的種種境界,也就是隨遇而安,簡單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老師常在課堂上說,如果在生活裡有些問題一直困擾著你,那就是自己要面對的一個課題,不能逃避!

 

想起來也真的很慚愧,由於有時先生要出差,我的工作時間比較早,所以必須把小女兒帶到朋友家,請朋友幫忙送女兒上課。女兒時常慢吞吞地出門,總是令我生氣地急忙催促孩子,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後來,最近突然有個念頭閃過,原來自己在做心法也是缺乏效率,有時做有時沒做,難怪自己在心法上的進步是如此地緩慢。所以內心再次對此事做深層地懺悔,並祝福與孩子能在這個課題好好學習。

 

沒想到不久女兒就改善了,非常地驚訝為何有如此的轉變!最近又發現女兒的另一個問題,再次發現自己也有這方面的問題。現在的我一直在發現自己的不足與要檢討的,必須改變不好的習慣定律,我正在努力學習修正當中。感恩女兒給予我的練習題,讓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可以在此生能修正不再有遺憾!學會了修正自己不好的習氣。在老師的課程裡,我得知《弟子規》「德」的教育重要性,也明白了「因果定律」,懂得分辨福德與功德的不同,學會了懺悔與原諒。最深刻的莫過於療癒靈魂最深層的課程,想起小時候,由於沒有上過幼稚園,自己比較笨拙和學習緩慢,遇到生平第一位國小一年級的老師。她是個嚴格且不苟言笑的老師,印象每天上課都在體罰中學習,無論我多麼地努力做到最好,仍然得不到她的鼓勵,所以上學對我來說是個惡夢!

 

那位老師完全斷了我願意努力學習,變得更好的夢想和慧命,也影響了我一生,讓我變得非常沒有自信。在療癒課程上,我看到自己幼小的身影在哭泣,現實的我也在哭泣,隨著老師的帶領,我原諒了國小老師,撫平了那道對我最深的傷害。

 

非常感恩老師一些鼓勵的話,讓我可以重新再出發做個最棒的學生,在這裡我學會了做自己本分的事情,就是好好地孝順父親(母親已在天堂),照顧自己和家人,做好我的工作。同時我也學會了什麼是義務,那就是盡全力支持老師推廣愛與感恩!在網頁轉發文章,讓更多人認識《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因而提升個人的靈命,也知道如何讓生活更加美好的方法。個人、家庭與社會形成善性的循環,讓世界更美好!這也是《超級生命密碼》的使命!

 

在這裡,再次地非常感恩宇宙天地的愛與祝福,感恩太陽盛德老師的殷勤教誨,也祝福天下有緣人都能接觸《超級生命密碼》,讓自己的靈命提升,讓生命圓滿無憾!讓「愛與感恩」的真理傳遞到世界各地。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