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見真知

Tom

 

此前我懷著感恩和激動的心情寫下了幾篇心得體會,希望幫助一些新朋友。當我看到我的文章被選中在Facebook上發出,我感到很榮幸。

 

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更加深了我對愛與感恩的理解,也更堅定了我跟隨太陽盛德老師學習的信心。

 

上週,我停車的地方突然有輕微機油滴漏的痕跡,我本不在意;但經不住家人的一再催促,就將車開去維修。當時天色已晚加上不是大問題,修車的師傅便囑咐我第二天下班來修即可。第二天因為種種陰錯陽差,我的工作需要暫停一天。我便一早就開車去維修,剛到修車行我的車就發出了奇怪的嗚嗚聲,幾乎不能前進。

 

師傅一檢查,真是不得了,不止是滴漏機油的問題,還有一個重要的齒輪和皮帶已完全損壞了。如果今天我駕車去別的地方或開上高速公路,可能就會發生很嚴重的車禍。修車的師傅很為我慶幸,當時我覺得十分驚訝,如果不是冥冥之中的力量引領我來修車,我可能會因為車禍事故上了本地報紙新聞了。

 

這種力量,我知道它來自哪裡。自從學習了《超級生命密碼》之後,我便時常能感受到這種能量籠罩著我,指引我走向圓滿。老師將愛與感恩言傳身教於我,我也情不自禁地對萬物發出感恩之情,而這一切都變成美好的能量回饋到我身上。我對太陽盛德老師和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感激不知如何表達,唯有萬分地感謝!感恩!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