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旅程

Lilian

 

自從因為接觸《超級生命密碼》與作者太陽盛德老師結緣後,我依序上了「靈魂療癒班」和同修會,課後很多感覺一下都湧現,好多的想法都無法用言語去描述出來,所以最近一直在整理自己的思緒。

 

這兩個禮拜感受到十分強烈的是,自己與靈魂能溝通,現在不管是做決定或是生活上的每一件小事情,我都能聆聽到自己的靈魂與自己的思想在對話,諸如「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怎麼樣會更好」等等。

 

我開始學會如何掌控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被情緒掌控,並且時常要求自己,要以通達明瞭的心態,去判斷什麼是真的,什麼是虛的。

 

希望能減少生活中給靈魂帶來的雜質。其實現在擁有的這種感受,讓自己十分震撼,因為我本身是一位很敏感的人,生活中的風吹草動都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所以掌控情緒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可是如今開始學會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這種改變確實是讓自己驚歎不已!

 

因為家庭的原因,我時常覺得自己很孤獨、很痛苦,常常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現在想想,特別是這個禮拜,發現自己已經開始有轉變了,我突然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孤獨了!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依賴天地之間的能量。我們擁有宇宙無私的愛,還有太陽對我們的厚愛,一花、一樹、夜空、星星……這些每天在我們生活周圍而被我們忽視的,都是宇宙給我們的愛。

 

我們總是把自己困在那些得不到的人和事物裡,這是偏執,是一種病!我們應該放下自己的偏執,去感受迎面吹來的風,感受夜空的星星給我們帶來的奇幻,感受我們應該去關注的,天地之間的愛,這時候會發現,我們是被天地的愛包圍著的,我們多麼幸福!願珍惜!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