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造之恩

再造之恩

Rita Panza

 

在美國時間的十一月十七日,我弟弟從臺灣打電話來說父親突然進了醫院;但是在他進醫院的幾天前身體狀況都好好的。這次,因為他的前列腺有點腫,壓到尿道的管子導致有些發炎現象,造成出血情形才入院就診。

 

進醫院檢查了三四天,所得到的診斷報告都很好,父親每天都還和我通電話,我完全沒有意識到無常即將到來。直到第五天病情突然急轉直下,產生惡化,血液裡面的氧氣不斷地往下掉,而且心跳十分微弱。

 

經過三位醫生的診斷,一口同聲指說,父親可能沒有辦法度過今天,叫家屬要有父親隨時會走的心理準備,甚至叫我弟弟開始準備後事。第二天父親還是沒有醒來,他已經是呈現昏迷狀態。

 

我得知此一惡耗後非常震驚,不敢置信,本來是好好的,怎麼會突然這樣子呢?這晴天霹靂的消息,令我不知如何是好,人在美國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能為父親做些什麼?難道即將接父親來美國同住的心願,就這麼破碎了嗎?我的心如刀割!

 

家人認為我此時趕回臺灣於事無補,也來不及了,所以,只能在美國乾著急。隔天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因為和太陽盛德老師約好要錄音,我依約前來,老師看我臉色不好,心情沉重,在老師的關懷下,我便將父親的情形一一向老師報告,老師和我談了一談,因為心中五味雜陳我沒多說,只想錄完音後趕快回家等消息。

 

當晚,竟意外地接到弟弟的消息,說父親不但清醒了,而且想吃東西。三位醫生也感到非常神奇,沒有見過,以父親當時的狀況,是絕對不可能有這樣子的轉機的。聽弟弟的陳述,父親醒來的時間點,那天是美國十一月十八日的晚上,也就是臺灣十一月十九日的早上;就在老師慰勉我的當下,父親竟然奇蹟似地活過來了!

 

當我迫不及待地去電向老師報告此一天大的好消息,老師告訴我,因為我的所做所為合於天心,因此積累了厚實的德資糧,所以,他替父親做了一些調整,父親才能有如此大的轉變,這就是宇宙的奧妙!我當下心中非常的感動,更感激老師對父親的再造之恩。

 

父親已經度過危險期,一週後就出院了,現在在家裡恢復的情況非常好。經過此一事件,更加深我對《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信心,以及感佩老師不可思議的本事,全家人發自內心想對老師說:「感恩、感恩、再感恩!」

 

認識《超級生命密碼》以及太陽盛德老師,不僅是我一生中得到最寶貴的禮物,而且還在老師諄諄教導之下,學習許多浩瀚宇宙間的種種奧妙,更接收到滿滿宇宙天地的愛與祝福,在此我特書此文,藉以抒發內心的悸動,也以此聊表心中摯誠無限感恩老師,感恩宇宙天地的心意於萬一!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