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隱匿的神奇 唯有感恩

不可隱匿的神奇 唯有感恩

Monica

 

一次偶然,我知道了太陽盛德老師和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然後買了一本太陽盛德老師的《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幾乎一口氣讀完。緊接著我跟隨太陽盛德老師學習,收穫很大,我覺得困擾我很久的內心深處的問題得到了解決,最起碼已經找到解決的方法。

 

這是我此前讀大量的書,找各種老師和機構尋求幫助都未能獲得的效果。而迄今為止,我與太陽盛德老師和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的緣分才僅僅開始了幾周而已。

 

 

在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中,遇到的一些事情對我影響較大,造成我內心的不平衡和情緒困擾,繼而影響到我的身體和人際關係。我一直試圖為自己找到出路,我拜訪過很多老師,學習了不少專業書籍;卻收效甚微。我的心情始終處在「忍」的狀態,而不是真正的由內而外地釋放。痛苦如磐石,始終不絕於心。

 

午夜夢迴時,一些痛苦的生活畫面會反復出現。終於,在經過太陽盛德老師悉心的教導之後,我覺得自己真正將一些壓在心靈深處的苦痛拋開了,心中壓抑我的那些大石頭沒有了。整個人若重生般地快樂,做事也開始變得順利。

 

這麼多年以來我經歷了壓抑、尋找、失望、相遇,到最終獲得解脫的過程,我想我有資格說一句,太陽盛德老師有著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太陽盛德老師對各類宗教系統非常熟悉,經過多年的研究,他已能看得更深更遠,不經意間展示的功力都讓我驚歎不已。

 

常人對待一些宗教問題及現象的時候,如墜煙海,無頭無緒,而太陽盛德老師經驗豐富、學識淵博,以豐富的例證,生動的語言把其中微妙之處娓娓道來,讓讀者有恍然大悟之感。在今天各類宗教極力推崇自己至高無上的地位時;太陽盛德老師卻平易近人,稱他自己是「宇宙的通習生」,甚至不介意學生不稱他為「老師」。

 

我閱讀不少著作,涉足很多領域。我的經歷讓我瞭解,真正的大師往往更加平易近人。他們以謙卑之心與人交談,他們以此種方式讓自己的作品更有意義。其實,所有的研究都不應該高高在上,更不應該用所謂的專業術語去賣弄或遮掩自己的缺點。真正誠實、專精的研究者是不須要也不會故作高深的,而是盡可能地追求實用、易懂、高效。太陽盛德老師就是這麼一位品德兼修的好老師。

 

讓我感動至深的是他的情懷,他將自己多數的精力和時間放在學生身上。在課堂上,他讓學員感覺自然、放鬆;卻又巧妙教學。他耐心地逐一去除每一個你說的出口或說不出口的「病灶」,直到學員獲得新生。僅僅三週,我的負能量已經慢慢離開,幸福和快樂又回到了我的身上。

 

我如同旁觀者一樣看著自己心中的堅冰一點點融化,直至消失。我的心態和人際關係均已極大改善,連看到小鳥和綠樹都充滿了幸福感,這是我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見到老師之前不敢奢望的。親自經歷了這種改變之後,我不能不為之驚歎。

 

在這裡,我想與沒有入門的朋友分享一點經驗。在來超級生命密碼系統之前,我也接觸過別的機構,希望自己有所獲得;但總有種「水燒不開」的尷尬,因此來這之前也心懷猶豫。經過三週的學習,我發現太陽盛德老師的方法簡單易學,快速有效,直指問題的核心。

 

練習之後不僅我獲得了驚人的改變,我發現與我同修的學員也都收穫頗豐。我常常看到在課堂上不斷抽泣的學員,在課程結束時臉上的壓力已被釋放,露出能量滿滿的真誠笑容。與大家交流起來,瞭解到他們的感受也是效果神奇,猶如神助。似乎大家都得到了一種將身上重殼拋棄的輕鬆;但更像是靈魂洗練後的脫胎換骨。

 

另外,我推薦大家先看太陽盛德老師的《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再上課,會更加清晰易懂。無論您是否有宗教信仰,太陽盛德老師的課程都將讓您受用終生。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