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扶搖直上的生命鑰匙

找到扶搖直上的生命鑰匙

明玲

 

清晨六點的天空烏雲密布,雨點不停地飄落著,從住家十三樓眺望廣闊的關渡平原,那雄偉的群山環繞、船隻點點的基隆河、聳立的純白臂力橋與蜿蜒的洲美快速道路,全都籠罩在一片霧茫茫中。只見不遠處的天空,一排不知名的鳥兒不畏惡劣天候,整齊地振翅優雅昂首飛翔,霎時,內心生起一股被激勵到的感動。

 

我照例坐在窗戶旁,開始專注地做心法,剛做完「愛與感恩心法」後,習慣性地望向天際,欲感恩宇宙天地的加持與祝福時,眼前的景象讓我既驚又喜,淚水瞬間撲簌簌地滴落下來……

 

那布滿層層烏雲的天空,出現了一小區域的藍天白雲,清亮的陽光透過藍天白雲,發射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芒,這些金色光芒更加對比出四周烏雲的厚實與陰暗。我心裡清楚地知道,這是宇宙天地給我的加持與祝福,不禁雙手合十發願道:「我會繼續努力把這分愛傳播出去!」

 

話畢,趕緊閉上眼睛接著做第二個心法,等做完時,天空的瑞象已經不復見,天色更加陰霾;可我的內心深處卻是陽光普照……

 

過往種種的遭遇,曾讓我想方設法提升自己的心靈層次;但在修行的這條路上,無論再怎麼努力,總像是一直停留在寶塔前面徘徊,僅能隔著玻璃帷幕,望向寶塔內部的電梯興嘆,「如果能夠搭上修行電梯,扶搖直上那該有多好!」

 

自從二○一四年四月接觸《超級生命密碼》後,我經常二十四小時與書為伍,在這一個多月的日子裡,我按部就班地依照書上所教導的方法確實執行。每次做心法,都會潸然落淚,沒有一次例外;但做完心法之後,心裡的踏實與滿足又讓我深深愛上了心法;因為我確信自己不但找到了進入寶塔的「鑰匙」(愛與感恩),而且已經搭上夢寐以求的「修行電梯」(心法)。

 

太陽盛德老師說過,「不是別的修行方法不好,只是常讓人永遠在修第一章。」這樣的遺憾,我真的心有戚戚焉。

 

我透過心法觀想,將那分愛與感恩的美好感受,分分秒秒落實在遇到的人事物上。實修的過程中,自己過往種種苦痛折磨,都在融入宇宙天地的關愛中得到接納、轉化及紓解。

 

經過這次的天象體驗,我深信只要能夠確實地做到「信、願、行」,逐步踏實地累積深厚的宇宙正能量,即使天空烏雲密布,我們還是能從陰霾中接收到,那一道道金色光芒的加持與祝福!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