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YES, I DO

Julie Chen

 

是與否?該與不該?好與壞?要與不要?在做重要抉擇捉摸不定的當下,是否感覺到人生的徬徨與無助呢?在這三十二年的歲月中我與大家一樣經歷無數的抉擇時刻。自認為幸運無比的我總是選到張好牌;有家人的關愛,學業有成,工作愛情順心如意,即便有小風小雨,都傷不到我。

 

直到二○一一年初,就好比電影《二○一二》,我的身體開始面臨世界末日般地考驗。整整一年我經歷了旋風式的人生──從痛經滾痛、懷孕、流產、密集的中醫治療針灸、開刀、憂鬱症、身心折磨、打大量賀爾蒙針,結果什麼都行不通,必須再開刀。

 

因為如此,我從一個非常快樂的女孩,在短短時間內,變成一個好像歷經滄桑的女人。回顧這一年來,自己在身體上做出無數AB的選擇時,怎麼都選錯題呢?到底除了身體不適,還有哪些問題沒察覺到呢?我自覺性地開始人生探索之路,我告訴自己要從挫敗中再站起來,即使醫生向我宣布的「不可能」,我也要轉成不可能中的可能。

 

首先,我從規律地運動和瑜珈著手,行不通!再透過正確的健康飲食法,研究對自身產生過敏源的食物,又行不通!絕望之下,我開始問我自己的心和我的頭腦,是不是身體裡面有哪幾條「水管堵塞」,或是鎖得緊緊地沒打開。終於,我找到答案了!

 

同年的九月底,我的生命之鑰《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適時地呈現在我的面前。它打開我心中的門鎖,解答我對生命的疑問,並敲通了我頭腦的管道。從大自然這分愛的能量,帶領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智慧之門,讓身體的不適開始有了好轉。平日常發生與家人鬥嘴的畫面,如今也化為雲煙般地平靜。

 

一個從小在美國受西方教育,走在科技雲端實事求是的我,也無法解釋這本書的奧祕所在;但書中的宗旨「愛與感恩」,卻深深吸引著我,現在就讓我為好奇的您解說由來吧……

 

第一天,母親將書放在家中的客廳時,我隨手拿起來看看封面,心想,「這不會又是一本講生活經和哲學倫理的書吧!」道理人人懂,書人人會寫,做不做得到那又是另一回事。大道理被很多人翻來翻去,不就是相同重點;可是書的背後說有「人生的解藥」,我就好奇地翻閱。

在我翻開第一頁後,我就愛不釋手,從早讀到晚,從晚讀到隔天,還跟著我飛到英國,繼續仔仔細細地看完。

 

邊看的同時,將自己當實習生,一看到太陽公公就問好。這宇宙與太陽、愛與感恩,是如何連結上的真理,我們先放一旁。這本書的與眾不同,是教您如何運用「愛與感恩」,來淨化自己並感動他人。是的,《超級生命密碼》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紙上談兵,也不講天方夜譚。它確確實實地教導各個層面,您、我在生活上必須要注意,並可透過簡單的心法而解決的煩惱。

 

我的第一份解藥:透過愛與感恩的心法,我身上每天會有微微的疼痛消失了。第二份解藥:一天晚上開燈做了心法與懺悔,隔天一起床,就收到先生從中國上海寫的email「真心的話」,在信中他向我訴說,他自己想要改正「不大度」、「控制欲望」、「太主觀」…等壞習慣。哇!我的老公,他終於開竅了。第三份解藥:我的小弟一直很不懂事,對家人說話口氣總是不好,我每次聽到都不舒服,總會與他正面衝突。這次在他回美國的前一天,我閉上眼睛觀想他的好,祝福他更懂事;結果從機場接到他至今,我們彼此是相敬如賓。

 

透過《超級生命密碼》的恩典,我非常清楚自己未來的路,是明朗且不畏懼的。現在選擇AB時,頭腦自然就能明確地決定,什麼對您、我、他、都好。這分愛與感恩,正由我擴展到家人與朋友,不僅為自己帶來了健康的財富,還能正面影響身邊人的生命。所以您還在等什麼呢?切記:只要您願意,這世界會為您而轉,您發光的色彩將帶動美好的光明。祝福您!

 

『千年之約』這本書是超級生命密碼讀者的寶貴心得分享集結成冊, 由天圓文化機構出版的免費結綠書。

天圓文化機構

全省各地《超級生命密碼》導讀會資訊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