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上班族,目前在一家上市上柜的科技公司上班,待遇不错,相对于其他企业在目前这个时间点已算是中等,而我在这家公司也待上几年的时间公司也相当稳定,但我一直担心如果有一天我被公司裁员,没有收入要怎么办?因为我有二个小孩需要扶养,也有父母需要照顾,现在通货膨胀已大于公司调薪的幅度,这表示你的薪水越来越薄,你的薪水已经被通货膨胀吃掉,如果继续这样我已能预估30年后的我一定无法退休。

800X466_meitu_5_meitu_18.jpg

 

        如果现在一个月有5万块的收入,在台湾5万块收入算很不错了,一年60万,30年就1800万台币,相当360万人民币,你这辈子的收入就这么多,已可以预估你30后的生活,每天至少奉献9小时给公司包含中午1小时,一个月22天是198小时,扣掉月休8天x12个月,一年实际工作269天x9=2421小时x30年=72630小时,等于你这辈子至少1/3的时间都献给公司为了赚1800台币,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时间回到2007年,我进入一家台湾数一数二的公司,我想说应该可以在这家公司待很久,因为公司很大一定不会有问题的,但事与愿违在2008年的时候,美国因次贷危机而造成金融海啸,而他的影响不局限在美国更扩及整个地球村的每个角落,当然,我也是受害者,也因如此我被公司裁员,我万万没想到被裁员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工作这多年从来没有被裁员过,都是我自己跳槽而主动离职的,当时我真的不知所措,顿时整个心情跌落谷底,怎么办?我应该要怎么办?这样的声音一直环绕在我脑海里,我的下一步要怎么做?当我离开公司后我整整快二年没有工作,这段日子是我人生做低潮的时候,我对未来充满了恐慌。
 
         经过这次经验之后,我告诉自己未来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上,我不想在未来的某一天再次发生,现在做的任何一个决定,都在决定你未来的人生,给自己一个目标改变现况,当你渴望改变,这就是驱动你前进最大的动力,我知道,任何问题都都是你迈向成功的基石。但我一直在想除了现有的工作之外,我可以做什么?有什么样的事业是可以不需要花很多资金却可以创造高收益的呢?
 
        我在2014年初的时候加入一家组织营销公司,当时找一个朋友做分享,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加入组织营销公司,所以请我的推荐人帮我讲,后来我这位朋友也答应加入,但我想不到的是,因为有推荐奖20美金,我的推荐人竟然用通讯软件跟我讲,人是他分享的所以20美金他领但人放我下面,我真的很傻眼,竟然这样,我还没赚到钱而且是我第一个分享的人,竟然为了区区20美金跟我计较,真的很过分,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不过我也很高兴20美金就可以认清一个人的价值,真的很值得。


 
        其实我是一个不擅于表达的人,尤其要向亲朋好友开口真的是难以其齿,我曾经坐在车上要邀约一位朋友,拿起手机又放下一直这样,也不敢打给朋友心脏快跳很快要跳出来,不晓得大家有没有这种经验,真的比追女生还困难,不瞒各位除了第一个朋友加入后,一年多我底下没有任何人加入,我真的不是做这方面的料,也因此后来我也退出了。
 
         在还没退出的这段时间,因朋友关系让我开始接触网络营销,想说陌开就不用担心对认识的人开口,因此一头栽下去研究,在网络上也看到许多的老师的视频,一直到遇到了Caro老师我都一直问老师问题,老师都一一回答,最后我加入老师的团队,真的很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如果没遇到老师我可能不晓得还要花多少钱在网络营销上,更不晓得要花多少时间自己摸索。
 
         在今年2016年6月我们对接MAGIC LIF (中文名:美极客) 这个项目,在听老师的讲解后,我不想放弃这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MAGIC LIFE(中文名:美极客) 在台湾才刚开始,在大陆更是一片空白市场机会非常庞大,所以我决定加入但我不敢给老婆知道,所以我是用信用卡付费先斩后奏,果然才几天的时间我已经回本了,真的很快也很开心。
所以我真的要谢谢全网赢销让我认识了什么是网络营销,也要感谢Caro老师,带我进入网络营销的世界,并且给我这个机会,老师讲过一句话,做任何事业回本最重要,回本之后再来就是多赚的,不管赚多赚少都是赚,所以我已经回本了,在短短的几天内,我就不用那么担心,也因为回本了所以我才敢跟老婆讲,老婆虽然生气但我回本了,她也就比较能接受,再来赚多赚少除了团队的协助当我的后盾之外,我自己也要更努力,我的目标是希望尽快帮家人买房子并且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环境,也要让自己能够完全财务自由,脱离上班族的生活,期许自己可以在50岁退休过我想要的生活。你是否与我的情况一样,你也想了解这个可以改变生活,甚至改变你命运的机会吗?加入全网赢销是您最好的选择。
 

 

1479750737-3466127399.gif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