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丹尼,一个补教老师!在补教业打滚了十多年,一直在寻找可自行创业的机会!

但又不想迁就于传统行业,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于是就想说充实一下电脑方面的相关技能好了,于是丹尼我去了台湾各大电脑研训中心学习有关电脑行销方面的相关技能,

在际遇中又踏上了另一个工作领域,当了几年的电脑小讲师,浑浑噩噩又混了几年!

虽然收入还不错,但心想随着年纪的增长、体力的减退,这每天赶场、赶时间的日子,

我到底可以负荷多久的时间呢?所以终究无法抹灭我想跳脱现况的想法。

 

undefined

于是丹尼我开始接触和参加了许多组织行销相关活动!

内容涵盖了电信、食品保健业、资金盘……等,还甚至差点去卖生前契约!

但这些行销业务丹尼遇到的问题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找不到需求者,

又无法对身边的亲戚朋友行销,当然就不用说赚到钱了。

 

undefined

 

丹尼在一连串的打击中心灰意冷,在某晚于网路上接触到了全网赢销美极客,

并在Caro老师及教练团的指导下,让丹尼不由衷的佩服并彻底征服了我对网路行销的思维及作法,加入了全网赢销,不但使我学会营销的手法及技巧,并在短短的时间内回了本,

而且还赚到了钱,这真是我想都没想到的一件事,丹尼终于可以从网路行销陌生开发市场,

更为财富自由的理念迈向了一大步。

undefined

你心动了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给自己一个机会与全网赢销和丹尼团队一起赚取网路的财富!

undefined

1479750737-3466127399.gif

免費註冊搶位中  https://goo.gl/n4dY37
(若您還沒有QQ帳號可先任意填寫6~11個數字)

Magic Life:一間具有魔力,能夠徹底改變生命持續創造奇蹟的公司,一群追求美好生活,體驗生命價值,創造無限精彩的人!

arrow
arrow

    eb5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